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QUINDOS 齿轮切削刀具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QUINDOS 齿轮切削刀具产品介绍

  QUINDOS提供了测量各种齿轮刀具的完善功能。测量齿轮刀具由于需要高精度,因此只有使用超高精度的测量机。用户只需输入完成测量任务所需的特定参数。测量机所有的移动路径、探测点以及扫描线能够自动产生。实际的品质等级标准根据ISO和DIN标准。


  QUINDOS 齿轮滚刀


  适用于单头或多头滚刀,可具备直槽或斜槽。所有评价依据DIN 3968。除了DIN标准,还可以检测轴向节距和齿高。


  QUINDOS 成型刀具


  根据DIN 1829的规定检测直齿和斜齿成型刀具。对切削刃的角度、齿廓、螺旋线、节距、跳动和齿厚进行评价。


  QUINDOS滚齿齿轮


  评估滚齿齿轮的螺旋线、齿廓、节距、跳动以及修正。对于滚齿齿轮的评价类同于圆柱齿轮。


  QUINDOS拉刀


  检测具有环形空间和螺旋形薄片的拉刀型壳,检测直齿或左旋、右旋斜齿轮。


  QUINDOS成形刀具


  测量成形刀具。由于缺少标准,测量任务需要由Hexagon检查和确认。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QUINDOS 齿轮切削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