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品牌:海克斯康
生产商: 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Q-DAS产品介绍

Q-DAS


质量大数据分析专家 Q-DAS


Q-DAS专注于制造过程数据统计分析和质量数据可视化管理及报告,最早为大众、宝马、博世、麦格纳等公司开发制造质量管理系统,并逐步推广到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电子、食品、医药和化工等行业。


Q-DAS 是国际标准的先行者,是行业规范的开拓者,是企业标准的领航员,Q-DAS软件系统以人、机、料、法、环为主线,贯穿并涵盖企业制造PDCA全过程。


Q-DAS CAMERA


Q-DAS CAMERA 是Q-DAS的集成解决方案,包括数据采集、数据评估、数据管理、数据评价、数据报告和数据归档。


Q-DAS CAMERA 结合了结构化设计流程和测量系统的动态特性,为工业生产中质量分析提供了精简的统计信息系统,形成制造质量数据、可视化管理过程分析优化、预测性维护等能力,以实现质量输出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同时,可以提供基于Q-DAS算法图例的托管式BI质量大屏。



技术特点


1.质量数据标准格式


AQDEF(Advanced Quality Data Exchange Format)为生产企业质量数据采集和传输提供了一种标准的数据交换格式。通过AQDEF格式不同供应商的量检具输出得到了统一,它也是Q-DAS质量系统应用集成的基础。 该格式专注于制造质量追溯,定义清晰、扩展性强,已被大多数主流测量系统供应商所采纳和使用。


超过85家测量、测试和装配(MTA)系统的供应商经认证支持Q-DAS过程数据网络。



2.评定准则与计算方法


唯一能够按照国际标准提供正确过程能力指数Cp/Cpk分析结果的质量分析系统,Q-DAS集成了行业规范和标准、以及各公司制定的准则,进一步保证了Q-DAS分析方法的权威性和多样性。





3.自动化和定制化报告


根据不同的角色,用户定义接收特定报告的时间和人员,在决策过程中选择有价值的信息,例如包含单值图、直方图和过程能力指数的报告,报告将以电子邮件、短信、微信等方式发给相关人员,实现实时反馈与决策。此外,报告模板可以定制化显示Q-DAS软件产品中任何类型的输出点,例如文本、统计数据、公式和图形,同时支持集成jpg和bmp图形或CAD模型,将其与特征值信息联系起来。报告可以直观地展示出统计数据和图形与相应产品之间的关联性。





4.行业经验


Ford, GM, Chrysler, VW, Mercedes, BMW, Daimler, Magna, Bosch, ZF等超过40家全球性企业将Q-DAS写入集团最高质量标准手册。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Q-DA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