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PC-DMIS CMM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PC-DMIS CMM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产品介绍

  PC-DMIS通用测量软件是全球领先的计量软件,为各种规模企业所使用,完成各种尺寸、形状和公差要求的测量任务。PC-DMIS便于使用,可完成从形状简单的箱体类零部件一直到复杂形状的曲面测量任务。PC-DMIS符合相关的国际标准,使得用户可以完全信赖其测量结果。


  PC-DMIS是世界领先的通用测量软件,目前全球安装已经超过35,000套,被公认为当今功能最为强大的坐标测量机专用软件,为几何量测量的需要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从简单的箱体类工件一直到复杂的轮廓和曲面,PC-DMIS 软件使您的测量过程始终以高速、高效率和高精度进行。这一完善的测量软件,通过其简捷的用户界面,指导使用者进行零件编程、参数设置和工件检测。同时,利用其一体化的图形功能,能够将检测数据生成可视化的图形报告。


  PC-DMIS始终引领着坐标测量的创新。持续不断的创造着业界的第一:


  将CAD模型纳入到检测过程
  通过直接的CAD接口(DCI)技术实现了测量软件与CAD系统的直接连接
  为汽车工业提供了一整套定制的钣金件测量程序
  在脱机状态下数字化模拟测量过程
  突破性的迭代法建立坐标系技术,能够方便的找正复杂的曲线曲面类工件
……
  PC-DMIS软件不仅易于实现在Hexagon 计量产业集团生产的坐标测量机上安装,而且还可作为即插即用模块安装运行于任何一款非集团生产制造的坐标测量机。


  目前,该软件具备三种版本:PC-DMIS PRO、PC-DMIS CAD 和PC-DMIS CAD ++,并提供了多种专业测量软件包选项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的测量要求。


  PC-DMIS Pro – PC-DMIS的基本版,为在测量过程中不采用CAD模型的用户设计,成为一套功能强大、便于使用的测量软件。PC-DMIS Pro,凭借其内置的快速启动(Quick Start)程序,使得用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测量系统的操作。


  PC-DMIS CAD – 将CAD技术引入到测量过程。PC-DMIS CAD使得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其 CAD模型的强大优势进行程序编制和测量结果评价。该软件提供了与CAD文件进行协同工作的工具,从简单的两维图纸到复杂的三维模型。
  PC-DMIS CAD++  - 扩展PC-DMIS CAD功能,可实现高速扫描、钣金件测量、复杂工件坐标系建立等工作,PC-DMIS CAD++使得完成复杂形状的测量变得容易。


  PC-DMIS Gear – 提供了完善的齿轮测量评价分析工具,使复杂的齿轮测量变得简单。
  PC-DMIS Blade – 为叶片的测量和分析提供了交钥匙方案
  DataPage – 为计量提供了统计分析工具,并满足了全球制造商的需要。
  Data View – 为品质提升提供了图形化的报告工具,能够快速并方便的进行信息共享。
 
  PC-DMIS也可以具备脱机版本。在坐标测量机成为日常的精密测量工具的今天,用户需要更多的把测量机用于完成工件的测量,为满足这种需要,脱机版的PC-DMIS能够实现虚拟编程,这样测量机编程人员多数情况下进行脱机编程,而测量机把更多的时间用于完成工件测量。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PC-DMIS CMM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