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PC-DMIS Vision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PC-DMIS Vision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产品介绍

  将PC-DMIS的强大功能带到影像测量领域,Wilcox Associates长期以来树立了基于CAD测量的测量机标准。现在,PC-DMIS Vision将同样的强大功能带到了影像测量系统的程序编制与检测任务执行当中。


  PC-DMIS Vision – 将CAD功能纳入到影象测量


  PC-DMIS Vision能够减少75%的程序开发时间。PC-DMIS作为第一套将CAD功能整合于测量过程的软件,具备强大的功能,实现测量程序的开发、调试和执行工作。Wilcox充分采用这些功能,并加上一些最新的测量功能,以适合影象测量的需要。测量机的用户一般能够在编程上花费的时间减少50%到75%,现在,用影象测量系统的用户也可以减少同样的编程时间。 PC-DMIS Vision能够连接三维CAD数模到特定的影象计量系统中。影象测量专家可直接利用 CAD模型进行工作,包括实体模型、正在开发的、调试的与编辑的影象测量程序。在程序执行过程中,软件可实现测量数据与CAD名义值的比较。因为是和真实的3D模型一起工作,PC-DMIS Vision允许用户在影象测量系统上进行三维特征的测量。 


  PC-DMIS Vision使得脱机编程成为现实。用户能够脱机进行检测程序的开发与验证,使得测量系统能够完成正常的测量工作。通过指向、点击CAD模型,确定程序参数,而不需要更多的键盘输入,因为PC-DMIS Vision自动从CAD模型中提取信息,避免了主要的编程错误源。


  PC-DMIS Vision能够精确模拟镜头的视场与光强。无论是在线或者脱机进行编程,用户对系统参数,如光强、放大倍率有着很好的控制。PC-DMIS Vision具备独特的功能,精确的回放镜头测量时的所见。当进行程序的模拟执行时,编程人员能够从CAD视角和镜头视角看到检测的情况 。
 
  PC-DMIS Vision使得检测程序的编制变得容易。根据过去的经验,进行影象测量程序的编辑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即使是很小的改变。如果要进行大的改动,还不如重新写程序。PC-DMIS Vision改变了这一切 ,它具备整套的编辑工具满足用户的需要,使得进行程序的修改成为一件轻而易举的工作。


  PC-DMIS Vision可配置在影象测量设备上,并可作为各种Mycrona测量系统的升级改造包。
 
  PC-DMIS Vision现在可以提供即插即用的模式,为所有标准的、基于PC机的OGP的测量系统提供升级。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PC-DMIS Vision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