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PC-DMIS STI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PC-DMIS STI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产品介绍

  PC-DMIS STI 是高效的客户自定制测量管理软件。作为PC-DMIS的一个附加模块,通过建立一个简洁的用户操作界面,实现对各种测量程序的统一、有序、安全的管理,不用进入PC-DMIS界面即可执行测量程序操作。 STI 实现了检测程序的快速定制和封装,使其只需通过一键式操作的简明直观的界面便可轻松地完成零件检测和报告的输出和保存。



  PC-DMIS STI — 客户自定制测量管理软件


  PC-DMIS STI是海克斯康最新推出的简洁、高效的客户自定制测量管理软件。作为PC-DMIS的一个附加模块,它可以让技术人员快速定制界面、封装检测程序,将测量操作人员从技术能力要求相对较高而耗时相对较大的检测操作中解脱出来。


  操作人员只需通过STI一键式操作的简明直观的界面便可轻松地完成零件检测和报告的输出及查看,极大地降低了操作人员对测量工作的理解和操作难度,有效地减少操作失误,显著提高了检测工作的效率和有序性。


  通过STI,测量程序可以通过后台封装管理并进行合理分类,做到大量程序的存放、取用渠道一致统一,安全有序,从而实现测量信息的数据库式管理方法。



PC-DMIS STI的主界面及其主要功能


   PC-DMIS STI 的应用特点:


  简洁的自定制界面:界面主要由程序分类树和程序按钮组成,一目了然,将PC-DMIS完全封藏在后台,从而降低了操作人员的理解和操作难度;界面完全由客户自定制;


  一键式的快捷操作:只需点击相应的程序图标按钮,即可直接激活测量程序,快速执行测量,因此降低操作复杂度并有效提升测量效率;


  程序分类管理:程序分类自由灵活的数据库式的管理方法,使得大量程序的分类管理清晰安全,存放和取用渠道一致统一;


  用户权限管理:对测量人员进行多种权限的分配,提高测量信息和测量过程的安全性;


  自动输出检测报告:点击按钮即可查看报告;


  支持测量日志查询:日志记录,使得测量工作可追溯;


  支持中、英文界面操作


  支持触摸屏操作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PC-DMIS STI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