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PC-DMIS Blade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PC-DMIS Blade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产品介绍

  PC-DMIS Blade简化了编制叶片检测程序的工作。该软件的开发,是基于与不同的叶片制造商合作的成果。PC-DMIS Blade具备简化的用户界面,能够帮助用户快速识别工件,选取测量的截面、启动扫描程序。只要通过输入一组参数,就可以设置启动不同类型的叶片的扫描工作,不再需要额外的测量机程序。
 
  PC-DMIS Blade – 为叶片的测量和分析提供了交钥匙方案


  PC-DMIS Blade简化了叶片测量程序的产生。该软件,通过与多个叶片制造商的联合开发,成为对于叶片截面进行模拟扫描与特征分析交钥匙方案 。PC-DMIS Blade作为一个利用Visual Basis开发的程序,附加在基础PC-DMIS软件包之上,具备简化、便于使用的图形化用户接口,允许用户能够快速进行工件的识别,选取测量的截面并加速扫描过程。设置进行一个新的叶片扫描只需简单的输入一系列的参数,不需要对测量机进行额外的编程。 


  PC-DMIS Blade利用传统的、基于截面的技术进行叶片的测量。叶片制造商过去一般利用卡板进行叶片特征参数的测量,比如轮廓和扭转角。这些专用量具提供了直观的信息,但是制作和维护费用昂贵。配备PC-DMIS Blade的测量机提供了快速、更灵活、成本较低并且高精度的测量方法。


  PC-DMIS Blade能够产生便于理解的图形化报告。完成叶片的测量只完成了任务的一半,另外一半的任务是为现场的操作人员提供有用、简明的信息。PC-DMIS Blade提供了各种格式的输出,便于阅读并放置在一个页面当中。用户能够实现报告的定制,对于重要的特征参数,如弦宽、前缘厚度、扭转角 、中弧线等等。 


  PC-DMIS Blade可按照制造商的方法进行相关的计算。叶片的制造商需要按照不同的方法进行叶片参数的计算,PC-DMIS Blade为不同的评价技术提供了算法支持。进行算法的转换,用户只需编辑ASCII文本文件的一行文字。 


  PC-DMIS Blade包括了一系列的找正程序。适当的找正能够完成叶片的有效测量。除了利用XYZ偏置支持优选的叶根固定方法和A角旋转,PC-DMIS Blade还利用CAD曲面模型或6点支持三维迭代法建立坐标系。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PC-DMIS Blade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