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PC-DMIS IP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PC-DMIS IP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产品介绍

  PC-DMIS Planner,作为EMS 企业计量解决方案中的一员,为CAD 和测量设备提供了一个直接的无缝连接,能够实现全自动编程。通过PC-DMIS Planner,详细的尺寸检测信息可以通过CAD 系统添加到CAD 模型中,这样,涵盖真实检测意图的CAD 模型被导入到PC-DMIS 软件,测量程序将自动生成。


  PC-DMIS Planner – 将设计意图转化到检测程序中


  PC-DMIS IP连接设计和检测。检测规划包括两个部分,IP Planner,是一个内置CAD的模块或者一个独立模块,以及IP measure,一个基于PC-DMIS的内置模块。协同加以使用,用户能够将设计的意图定义在CAD模型中,使得任何的PC-DMIS测量软件包(CMM、Vision、NC等等)自动将设计的意图转化为检测程序。PC-DMIS Inspection Planner消除了CAD系统和检测之间的隔阂。


  PC-DMIS IP使得无纸化检测成为现实,将CAD系统 的设计意图转化到检测装置经常是一件麻烦、缓慢并且错误百出的过程,设计工程师需要用笔标记出工件的图纸,然后便依赖检测人员将设计符号转化到检测软件的正确测量程序。PC-DMIS Inspection Planner终结了这个过程,现在CAD设计人员利用电子方式标注图纸,这些符号成为了CAD模型的一部分,从而实现了真正的无纸化测量过程。PC-DMIS IP自动产生检测程序,IP Measure, 基于PC-DMIS的模块,读取基于CAD产生的检测规划。这样,就确定了要测量的特征以及如何进行测量。在完成这些任务后,就建立了特征间的关系,应用了适当的公差并产生报告的模版。同时,还可以为测头的探测产生必要的运动信息。以前需要数天完成的任务,现在只需数分钟就可以完成。 


  PC-DMIS IP实现了测量程序的优化。测量软件供应商对于探测路径的优化期盼已久:去除探测过程中的无效率的因素,而不需要长时间进行痛苦的编辑工作。PC-DMIS IP Planner的出现,满足了这种需要。要求CAD设计师在开发检测规划时就充分考虑检测效率看起来不够显示,因此,Wilcox开发了探测路径优化功能。一旦IP Measure将规划转换成为程序,用户只需要简单的一次鼠标点击,就可以实现路径的优化。


  PC-DMIS探测路径优化功能还可以作为所有EMS测量软件包的选项。即使是最有效的测量程序也会随着时间的变化和发展而变得效率低下,每次任务的执行需要更多的时间,优化功能消除了这种浪费。


  PC-DMIS IP协助消除版本控制问题。利用直接的CAD接口(DCI),测量软件能够“识别”什么时候CAD模型以及与之相关联的检测规划发生了变化,并通报操作人员进行选择调整,可以是利用现有的测量程序或者是产生新的检测程序。PC-DMIS检测规划实现了设计和检测的无缝关联。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PC-DMIS IP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