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HP-O非接触光学测头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HP-O非接触光学测头产品介绍

HP-O Hybrid光学传感器为齿轮制造商提供了一种最适合的解决方案,通过将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干涉和可变高速扫描(VHSS)技术与专业计量软件的结合,制造商能够将测量周期时间缩短75%。



光学传感器提供速度和准确性


通过沿齿条单轴运动的形式,光学传感器可以捕获齿条的轴向轮廓,从而在扫描过程中提取节点。相较于接触式测头的每秒一点,光学测量系统每秒可以捕获高达1000个点,从而消除了节距测量这个严重耗时的问题。



独特复合设计不同测针快速切换


HP-O Hybrid光学传感器可以在一个程序中完成光学测头与触发测头的即时转换。干涉光测距传感器,分辨率为0.003微米,光斑直径为0.011mm,它可测量光亮的表面,对环境光线的变化也不敏感,是生产环境中捕获高密度数据的最佳选择。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HP-O非接触光学测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