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 ZEISS COME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 ZEISS COME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产品介绍

条纹投影技术
三维数字化扫描检测系统 – COMET®


过去几年里,光学三维技术已得到广泛应用。与接触式测量方法相比,光学三维技术具有以下优点:更高的灵活性和效率,用户只需一次测量即可在数秒内捕捉和处理较大的点集。


用于三维数据采集(基于条纹投影和 BLUE LED 技术)的创新 COMET 传感器采用模块化设计,是各种广泛应用案例的理想选择。例如,在品质保证(例如,与 CAD 数据的实际值-理论值对比),或设计、快速制造和逆向工程应用中采用超精确测量数据。


COMET 系统提供优异的数据质量和出色的易用性。这些系统应用于最多样化的工业领域,包括汽车和供应业、模具和工具制造、电气设备以及许多其他行业。



COMET 系统系列包括以下系统:



COMET 6 采用智能光控制技术 (ILC) 的传感器     规格      数据表
COMET LƎD 采用蓝色 LED 结构光技术的三维传感器 规格 数据表
COMET Automated               用于自动化测量过程的传感器 规格   数据表
       
COMET Photogrammetry 利用测量适配器采集三维数据和三维参考点    
COMET 配件 用于传感器和目标定位的灵活设备


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学测量的信息吗?免费下载我们的白皮书。


您想观看正在工作的 COMET 系统吗?您可以在我们的 YouTube 频道找到展示我们产品的视频概览。您是否也已经了解 ZEISS Optotechnik 系统的所有优点,并且现在希望观看现场演示?请随时与我们联系,预约现场演示。



COMET 6


适用于您的高要求数字化应用的高端技术:您的项目在测量复杂/形状复杂的部件时是否要求最大的测量速度或最高的分辨率?COMET 6 传感器具有可靠的灵活性和数据质量,是您的理想选择。



COMET L3D


结构非常紧凑的三维传感器 COMET L3D 是高性能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入门级解决方案,为高效的三维数据采集领域开创了新的篇章。



COMET Pro AE


新型传感器 COMET Pro AE 可为品质保证的自动化测量过程提供高效率和高性能!



T-SCAN CS


德国Carl Zeiss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推出全新配置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T-SCAN CS,功能更强大,使用更简便,价格更实惠!



T-SCAN LV


T-SCAN LV 手持式扫描系统,采用模块化系统配置,与最新跟踪仪结合使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应用解决方案。T-SCAN LV 手持式激光扫描头,手持更轻便,可高效率应用于大尺寸工件的无疲劳测量。



T-SCAN Automated


使用 T-SCAN 激光扫描仪自动执行您的三维测量,实现高效率和高数据质量!


更多详情请点击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 ZEISS COMET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