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QUINDOS 动力总成

品牌: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QUINDOS 动力总成产品介绍

  QUINDOS通用测量软件允许测量几乎所有涉及动力总成的特殊几何量。无论是凸轮轴、API螺纹、螺旋压缩机或者是步进齿轮 – 利用QUINDOS选项测量模块,都可以实现测量与评价。同时,便于使用、经济有效的实现特殊几何量的测量 – 这也是QUINDOS能够为用户带来的优势。


  QUINDOS 叶片


  测量翼型和任何类型的叶片。能够测量包括叶片厚度、轮廓线、最大内接圆等参数。需要QUINDOS曲线选项模块。


  QUINDOS 螺纹/ API


  适用于单头和多头的内外旋螺纹,形状可以为圆柱或圆锥螺纹。评价内容包括导程、平均直径、节距、轮廓角等等。检测范围还包括测量API螺纹和量规。


  QUINDOS凸轮轴


  根据名义角度-行程数据评估凸轮和凸轮轴 (能够转化其它类型的数据)。对于任何类型的从部件,输出行程误差统计图表、计算与配气角相应的行程、速度和加速度。需要QUINDOS曲线选项。


  QUINDOS互补凸轮


  测量与计算互补凸轮组的误差。优化给定互补凸轮参数以获得最小互补误差。需要QUINDOS曲线选项。


  QUINDOS 阀导向装置与阀座


  针对至少具有两个圆锥角的阀座自动生成探测点和扫描线。具备阀的特殊检测评估和图形输出。需要QUINDOS曲线选项。坐标测量机需要具备扫描功能!


  QUINDOS活塞椭圆度


  适用于单椭圆、双椭圆和三椭圆活塞的检测。进行测量时,推荐使用具有高速扫描功能的坐标测量机。


  QUINDOS螺旋压缩机转子


  检测螺旋压缩机转子的横向和纵向剖面。运用最佳拟合进行实际-名义轮廓比较,评估螺距、节距、齿根和齿顶圆。需要配备QUINDOS曲线选项。


  QUINDOS步进齿轮


  检测具有圆柱形或球形载体的步进齿轮的形状和运动特性。根据传动规律进行表面几何量的计算。曲面偏差、狭槽宽度、实际传动规律以及接触形式分析可以进行评价。需要QUINDOS曲线选项。


  QUINDOS连杆


  根据设计数据产生测量连杆的测量程序。


  QUINDOS多边形


  根据DIN 32711测量和评价类型为P3G的多边形和DIN 32712规定的P4C型多边形。


  QUINDOS 等速万向节


  根据设计参数产生测量等速万向节的测量程序。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QUINDOS 动力总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