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ATOS 5 for Airfoil-专为燃气涡轮行业量身打造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ATOS 5 for Airfoil-专为燃气涡轮行业量身打造产品介绍

※小细节的精准质量信息
ATOS 5 for Airfoil 专为燃气轮机行业开发,具有优化的工作距离和 100 x 70 mm² 的测量区域,可在短时间内提供※小细节的高精度 3D 数据。



高速技术
ATOS 5 for Airfoil 凭借其针对小测量区域的优化工作距离和极高的稳定性,可为手动和自动应用提供高精度数据。 从风扇叶片到涡轮叶片或整体叶盘和滚筒到叶片(NGV、OGV、IGV)和动力传动系:全场 3D 测量数据可实现可靠的质量控制、可视化隐藏的错误,从而加快生产、维护和维修过程。


多项创新
优化的工作距离
为※小的细节提供卓越的数据质量


高稳定性
自动高速扫描


独特的软件功能
对翼型截面进行高效检测



GOM高数据质量提升检测效率



加快检测过程
ATOS 5 for Airfoil 可测量新产品以及产品维护及修理所需的高精度细节数据,并显著缩短测量时长。超快的测量速度是ATOS 5 for Airfoil的一大优势。其单次扫描时间短至0.2秒,完成整体叶盘三维扫描仅需1小时,20分钟内即可完成整体风机叶片三维扫描。



实现超高数据质量
ATOS 5 for Airfoil 提供全场高精度数据,用于实现对风机叶片、涡轮叶片、叶盘和导向叶片(NGVs、OGVs、IGVs)多方面的过程和质量控制。测量精度和零件边缘高分辨率在涡轮叶片测量中尤为重要,该测量头获取的高数据质量可充分满足工业应用所需。


翼型检测功能
GOM 软件提供全套完整的翼型检测功能。检测原则包括标准检测原则和自定义检测原则,用于满足不同工程标准和翼型类型。用户使用自定义检测原则(UDIP),可建立高效、快速、标准化的翼型截面检测流程。



曲面比较
GOM软件能三维化显示与CAD或主网格之间的表面偏差。表面比较通常用于新品研发阶段零件生产过程中的问题检测。在GOM软件中,通过多次CAD※佳拟合或RPS对齐可对零件表面进行比较。这一功能强大的软件工具可揭露传统检测手段无法提供的产品细节。



边缘点和边缘圆
GOM软件提供边缘点创建这一标准检测功能,边缘点基于翼型前缘或后缘上的中弧线穿透点以及翼型进气边和出气边创建。软件专业参数允许沿中弧线移动边缘点。边缘圆也由软件自动生成,并在翼型前缘或后缘生成元素。



厚度检查
翼型前缘或后缘厚度检测是软件另一标准功能。系统将在跳出的对话框中显示一个参考距离值,并在该参考距离处检测边缘厚度。软件还支持沿中弧线偏置一个参考距离并在该处检测边缘厚度。传统厚度检测可以通过图纸上的预定义角度实现。此外,软件还可根据叶盆和叶背之间的※大距离或※大内接圆得出※大翼型厚度值。



形状和位置检查
GOM软件可灵活评估翼型形状及位置,以满足终端用户需求。实际截面数据评估可通过Chebyshev、Gaussian或※佳公差拟合进行比较。此外该软件能够比较不同翼型截面区域间的公差结果。


工业设计保障精度稳定





ATOS 5产品家族
工业三维计量与高速技术



ATOS 5 for Airfoil精准扫描※小细节
光源LED
单次扫描1200万个测点 12 m.
工作距离 530 mm



ATOS 5高速三维扫描系统
光源 LED
单次扫描800万或1200万个测点 8 or 12 m.
工作距离 880 mm
更多 ›



ATOS 5X大范围自动扫描
光源 激光
单次扫描1200万个测点 12 m.
工作距离 880 mm
更多 ›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ATOS 5 for Airfoil-专为燃气涡轮行业量身打造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