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PONTOS Live 追踪探测一体的光学三维计量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PONTOS Live 追踪探测一体的光学三维计量产品介绍

功能


PONTOS Live 是专为生产环境设计的用于零件实时定位的跟踪系统。 配备 GOM 触摸探头的系统允许将光学测量技术与触觉测量技术相结合。 通过动态参考,光学传感器持续跟踪测量对象。



技术


立体相机
立体相机系统提供参考点标记的精准 3D 坐标。 预设和经过认证的镜头集成在工业外壳中,因此稳定性高,对传感器校准的要求更少。 用户可以轻松更改测量体积,从而测量从小到大的物体。


实时功能
实时功能允许在线测量和在线定位。 使用 GOM 触摸探针和 GOM 适配器进行测量时支持它,因此可以在在线测量中将组件特别对准并定位到 CAD。


GOM探针
GOM探针是测量系统的触觉附件,由系统进行光学跟踪。 它用于触觉测量,即使在难以接近的区域也可以测量坐标。


GOM适配器
GOM适配器为实时测量提供了扩展选项,例如组件定位或几何元素和边缘的测量。



软件

 

GOM Inspect Pro软件的评估和分析工具完全可用于 PONTOS Live。GOM开发的参数化概念确保了所有元素的过程可靠性和可追溯性。

 

了解更多 


联系我


想进一步了解关于GOM产品和服务?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提供更多信息以及产品线上和线下演示。


联系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PONTOS Live 追踪探测一体的光学三维计量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