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Volume Inspect Pro专业版软件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Volume Inspect Pro专业版软件产品介绍


揭示内部结构,实现多方面分析
即刻体验GOM Volume Inspect Pro 14 天试用版,无任何合同义务。探索更多专业版软件的强大功能。试用期结束后,您可以继续免费使用 GOM Volume Inspect 基础版,或购买 Pro 版许可证。
下载流程PDF



免费试用


体积数据分析
GOM Volume Inspect Pro 具有众多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其进行自动化和编程。您可以直接导入所有常见格式的 CT 数据,无论它们来自何种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



功能亮点




塑料件翘曲变形的虚拟补偿
使用De-Warp,您可以在虚拟夹紧状态下测量零件,从而节省时间和成本。
·不需要固定装置
·减少废品
·正确评估你的部位
更多


增强的体积可视化




通过体积细节视图,您可以同时从不同角度显示体积截面。这一功能提供了观察体积的※佳方向,有助于组件的细节分析。软件支持用户自定义透明度和颜色。使用独立的色块,可以清晰、结构化地在体积中展现零件特征和材料密度。


批量扫描的体积分离




在用CT对多个部件进行扫描后,您可以使用体积分离功能从批量体积数据中逐个提取每一个部件的信息,从而简化单个部件评估,以及部件与部件之间的对比。


通过视频展示结果




您不仅可以虚拟浏览组件的每一层,您还可以边移动边录制视频,保存评估结果并将结果分享给他人。这些视频将使您的分析结果更加生动,并帮助您用简单的方式来阐述复杂的组件信息。
更多功能


GOM Volume Inspect Pro 的优势


体积数据的交互显示
显示三维和二维断面的体积数据
计量评估
几何元素的三维检测(包括 GD&T)


内部缺陷分析
收缩型腔、裂纹、夹杂物、气孔等
结果可视化
彩虹图展示全场标称和实际对比


多部件评估
趋势分析和部件与部件之间比较
自动化功能
自动评估和定制化功能


GOM Volume Inspect 将强大的体积功能与创新的测量工具相结合


以卓越效率执行独立检测




使用 GOM Volume Inspect 可视化处理和检测CT数据,获得有关测量对象质量的高精度信息。您是否希望通过几次鼠标点击,就能自定义几何形状、缺陷、结构和装配情况的可视化、评估和记录?欢迎查看软件的一系列自动化和定制功能。


三维 CT 数据分析的完整工作流程




直观的操作加上高性能:CT 数据分析从未如此简单!
使用鼠标拖放将您的数据导入软件。从各个方向查看您的 部件,在您想要的任何地方做切面,然后逐层移动。评估每个元素,甚至是内部结构,并将实际数据与 CAD 进行比较。将您的分析结果系统地保存为 pdf 测量报告,并与您的同事和客户分享。


运行中的 GOM Volume Inspect Pro
可充电电池的检测
可充电电池的目视检测

目标:检查可充电电池的关键组件是否存在缺陷。


解决方案: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扫描电池后,在 GOM Volume Inspect Pro 中评估 CT 数据。软件可基于电池上指定的任意一点生成数字化截视面图。您可以自定义图像细节和对比度。再小的细节和材料差异也可以显示出来。阳极突出部位附近的常见问题,材料混入或焊接点缺陷等也可以准确无误地探测出。


注塑件的三维检测
几何元素和缺陷的计量评估

目标:对带有橡胶圈的注塑件进行三维检测。


解决方案:将零件的 CT 数据和 CAD 数据导入 GOM Volume Inspect Pro。如有必要,您可以在软件中进行标称实际比较和壁厚分析,以评估部件质量,优化模具。软件通过颜色图展现部件的尺寸变化,并以不同的颜色表示收缩和翘曲。部件的GD&T评估,包括对内部结构的评估,加上完善的报告构成了一次完整的检测。


塑料件的缺陷检测
注塑件的详细缺陷检测
目标:对夹杂物和孔隙进行详细的缺陷检测。


解决方案:对注塑件的夹杂物和孔隙进行检测和深度计量评估,以确保部件符合严格的质量要求。在检测内部结构上,GOM Volume Inspect Pro 提供专用的测量工具以分析部件的孔隙度、缺陷尺寸以及缺陷到外壳的距离或与CAD的对比,并且根据缺陷特定分类使用不同的公差范围。


立即使用!
通过免费试用版软件体验GOM Volume Inspect Pro的众多优势。享受14天专业版许可证使用权限,体验软件强大功能。您还可以预约专家在线演示,进一步了解GOM Volume Inspect Pro如何为您的日常工作提供支持。
免费试用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Volume Inspect Pro专业版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