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Inspect Pro专业版软件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Inspect Pro专业版软件产品介绍

3D检测和评估的行业标准



即刻体验GOM  Inspect Pro 14 天试用版,无任何合同义务。探索更多专业版软件的强大功能。试用期结束后,您可以继续免费使用 GOM Inspect 基础版,或购买 Pro 版许可证。
下载流程


免费试用


将检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GOM Inspect Pro 是一款用于详细评估 3D 数据的软件。使用 GOM Inspect Pro 执行简单或复杂的检测任务:从捕捉待测零件数据、网格处理、CAD 导入、必要的 GD&T 计算,到趋势分析、数字装配或专项检查。 



GOM Inspect Pro 将为您节省时间和成本。软件具有主动参数化概念,所有操作步骤都具有追溯性,您可以在当前项目的任何给定点创建项目模板。因此,您将比以前更快获得准确的结果。



使用 GOM Inspect Pro 优化您的流程
除了基本功能外,GOM Inspect Pro 还拥有许多新功能,可简化您的流程和日常工作,从而节约时间和成本。


参数化概念



使用项目模板实现更快速度
GOM Inspect Pro 采用基本参数化概念。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跟踪和传输项目中的所有流程步骤。加快检测速度,例如通过使用项目模板,更快、更轻松地评估相同的组件。
更多


Python接口



自定义您的软件
Python接口可以捕捉、保存和编辑在 GOM Inspect Pro 中执行的所有操作。GOM 软件为使用 Python 的复杂科学计算提供快速和简化的数据接口。
更多


自动化



控制和规划自动测量
借助虚拟计量室(VMR)这一额外的软件模块,不需要任何机器人技能就可以在 GOM Inspect Pro 中规划和执行自动测量程序。
更多


多种功能



优化个别流程
更改 GOM Inspect Pro 设置以满足您的需求并为您的计量工作流程使用特定功能。热门功能:


·趋势分析
·数字化装配
·虚拟装夹
您还可以将 GOM 软件包中的专家功能添加到您的软件中。
更多


运行中的 GOM Inspect Pro
看看客户如何使用 GOM Inspect Pro ,领略软件令人赞叹的多重功能。



GD&T


零部件的几何尺寸和公差
您可以使用 GD&T功能来确定钻孔是否合适、方向是否正确或现有的形状误差是否在允许的范围内。



数字化装配


数字化装配您的产品
您是否需要在不同的地点生产您的组件?通过GOM Inspect Pro 的数字化装配功能,您可以轻松验证不同的组件之间是否适配,或者哪些组件※适合(交叉匹配)。



报告


创建详细的报告
完成检测后,您可以用美观的报告页面来呈现检测结果。使用 GOM Inspect Pro,无需启用额外的程序,只需一键操作,即可创建包含图像、表格、图表和文本的报告。


立即使用!
通过免费试用版软件体验GOM Inspect Pro的众多优势。享受14天专业版许可证使用权限,体验软件强大功能。您还可以预约专家在线演示,进一步了解GOM Inspect Pro如何为您的日常工作提供支持。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Inspect Pro专业版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