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ATOS Capsule 高分辨率实现质量控制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ATOS Capsule 高分辨率实现质量控制产品介绍

光学精密测量仪


ATOS Capsule是一款高精度光学测量仪(OPMM), 它适用于成型部件几何形状的全场型面数字化处理。ATOS系列的条纹投影技术具有高精度的细节测量性能,适用于中小型零部件的生产质量控制。ATOS Capsule可用于比如齿轮、涡轮叶片、转轮以及医疗设备零件的首件检验。



ATOS Capsule技术


 


ATOS Capsule坚固的壳体设计保证其在自动化应用中优异的工艺稳定性。一体成型的罩壳采用铝合金材料制造,做工精密,确保设备的坚固度和工业应用要求的精准测量结果,能够防尘防水溅,为光学和电子元件提供很好防护。


三重扫描技术


根据三重扫描原理,投影头结合两个相机,执行相关操作。测量过程中,系统将精准的条纹图案投射在物体表面,两台摄像机按照立体摄像原理进行记录。在测量反光表面或凹凸复杂的物体上,应用这一原理优势明显。


蓝光技术


ATOS Capsule的投影装置以蓝光技术为基础。测量头采用细条蓝光,在图像采集过程中,可有效避免受周围环境光干扰。且光源强大,有助于缩短测量时间。


自体监控系统


测量头在工作过程中能识别环境条件的变化,并进行相应补偿。测量头软件可对标定状态、转换精度、环境变化和部件位移进行持续性监控,以保证测量数据的可靠性和准确度。




ATOS Capsule 手册

 

欲了解更多关于ATOS Capsule的信息,请下载ATOS Capsule产品手册。

 

下载 

 

应用

在标准化测量设备 ATOS ScanBox中,ATOS Capsule用于成型部件的全自动测量和检测。当ATOS Capsule应用于ATOS ScanBox 4系时,可作为移动式测量仪,用于小型部件的测量。当应用在ATOS ScanBox 5系和6系时,可在ATOS Capsule基础上附加安装一台Plus Box摄影测量头,以测量更大型的部件或同时测量多个部件。



联系我


想进一步了解关于GOM产品和服务?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提供更多信息以及产品线上和线下演示。


联系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ATOS Capsule 高分辨率实现质量控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