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形创 VXmodel: 扫描至 CAD 后处理软件

品牌:形创
生产商: 形创.中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形创 VXmodel: 扫描至 CAD 后处理软件产品介绍


VXmodel: 扫描至 CAD 后处理软件


Creaform 的 VXmodel 软件直接集成在 VXelements 中,可确定最终的 3D 扫描数据,便于直接在任何 CAD 或 3D 打印软件中使用。任意 Creaform 3D 扫描仪均可使用 VXmodel 软件,简单却功能强大:包含了用来补充 CAD 软件的必要功能。无需其他不必要的附件!


VXmodel 是一款直接集成在 VXelements 中的后处理软件,使最终确定的 3D 扫描数据能够直接用在任何 3D 打印或 CAD 软件中。VXmodel 提供了简便快捷的途径,可将数据从 3D 扫描传送至计算机辅助设计或增材制造流程。


VXmodel 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它包含了用来补充 CAD 软件的必要功能,大大提高了 Creaform便携式3D扫描仪的性能。软件中包含全部的设计及建模功能:VXmodel 提供了与基于扫描的设计流程实现快速无缝集成所有必需的工具。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形创 VXmodel: 扫描至 CAD 后处理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