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温泽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CORE M

品牌:温泽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温泽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CORE M产品介绍


CORE M应用介绍


光学测量系统CORE M的设计能够满足越来越多进行100%检测的要求。因其快速、高速的精准测量性能,使得光学测量系统CORE M能够在零件加工的地方-生产车间中进行应用。除此以外,这款测量系统不仅可以测量分析涡轮叶片,还可以在生产过程中直接对复杂零件进行快速精确的测量。


CORE M产品特点


这款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非常适合在生产加工环境的恶劣条件下进行使用,设计初衷是为了提高生产过程速度。归结CORE M的特点,首先要说的是它极其优良的温度稳定性;其次是其抵御环境污染与振动的特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ORE M所采用的是具有最先进的6轴测量系统,这款6轴测量系统的高动态直线电机和扎实的机械结构使高速测量成为真正的现实。


新型光学测量解决方案


温泽根据现代市场用户对检测效率、精准度、灵活度等测量方面的高强度要求,不断在技术上进行改进创新,并推出新型Phoenix创新复合式光学测量解决方案。Phoenix作为光学三维测头系统是非接触式测量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新型三维光学测头只需一次扫描,即可对不同材料的表面进行快速非接触式的几何元素测量能及表面获取,而且其灵活的使用性及诸多其它亮点使Phoenix成为质量控制、批量监控和分析的理想工具。


更多资料下载

信息反馈

关于 温泽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CORE 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