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帕莱克 CNC三轴全自动刀具预调仪

品牌:帕莱克
生产商: 美国帕莱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帕莱克 CNC三轴全自动刀具预调仪产品介绍

帕莱克P2500-CNC全自动刀具预调仪


是当今刀具测量仪器中最先进,最精确的设备。自动定位、自动捕捉、自动聚焦,全自动测量。重复测量精度可准确至提高测量与检查效率近300%6个月内即可收回成本。


全中文操作界面,只需轻按启动键,您所要的刀具数据自动生成,测量简单快速。全新的刀具管理观念,可最大限度的降低刀具采购成本及库存,使您的企业与国际发展同步;职责分明的管理制度,可使您的企业运转更加流畅。


同时,还可根据您的要求增加芯片读写功能、条形码扫描等。帮您实现真正的全自动化生产。只要生产所需要的参数,一切均可在此机型得到精确的测量。


    采用帕莱克P2500-CNC刀具预调仪,可使您昂贵的加工中心发挥得淋漓尽致。


  


功能与特性:


n          3轴全自动测量控制系统


n          具有包含PSCPGC系统所有的功能


n          具有专用的螺旋刀具及铰刀测来程序,中文操作界面,图文式功能按键,操作简便快捷。


n          高分辨率数码摄像系统


n          40倍光学放大,通过系统软件可实现80120160倍的图像放大


n          光栅尺分辨率为0.5μm


n          采用高精度快换主轴系统,避免了采用变径套测量时产生的精度损失。


 



系统配置:


n        Palrec PGC 刀具管理与通讯系统软件安装在基于英特尔奔腾IV计算机基础上。


n        Windows XP操作系统


n        内置以太网卡


n        具有RS-232接口,USB接口以及并口。


n        48X光驱,1.44软盘,80G或更大的硬盘,512M或更大的内存。


n        两台15“液晶显示器


n        触摸屏操作(标配)


n        鼠标与键盘


 


帕莱克P2500-CNC全自动刀具预调仪提高测量与检查效率近300%,6个月内


即可收回成本!


 

信息反馈

关于 帕莱克 CNC三轴全自动刀具预调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