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卓乐 刀具检测产品系列genius

品牌:卓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卓乐 刀具检测产品系列genius产品介绍

ZOLLER »genius 3« 测量和检测设备对任何刀具制造业和刀具修磨企业来说都可以说是终极产品,它不需操作人员的参与,能进行全自动刀具测量和检测。
 
»genius 3« 装备 5数控系统,能快速、方便地进行任何刀具参数的全自动测量和检测,精度达到微米级。
 
»genius 3 micro« 是特别为小至 0.1mm / 0.0039" 的测量尺寸而设计的。配置有一个放大倍率为 500 倍的入射光摄像头,可以自动检测刀具的微细部分。
 
»genius 3«»genius 3 micro« 是为电子数据进入与数控磨床进行数据交换的网络而设计的。
 
  • 自动检测机床2D3D 模式中进行刀具检测
  • 配有 ZOLLER »saturn 3« 高端软件的 5 轴数控
  • 与已命名的数控机床控制接口相接,避免数据的重复进入
  • 可用户化的测量报告 — 打印或电子存储
  • 很多参数的测量程序(径向轮廓跟踪,有效切削角度,刀具后角,螺距和螺旋角,退刀槽宽,槽深,塌角和同心度补偿,分步测量,等等)

信息反馈

关于 卓乐 刀具检测产品系列geniu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