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卓乐toolBalancer刀具平衡仪

品牌:卓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卓乐toolBalancer刀具平衡仪产品介绍

每把铣刀在实际加工过程开始前都应该进行预调和平衡,刀具平衡可以使高速旋转的主轴磨损减至最小。

 

ZOLLER »toolBalancer« 是刀具夹座、砂轮和转盘的高精密平衡系统。

 
不论您的刀具或短或长, 或者任务是使 2 个平面达到平衡, »toolBalancer« 的模块化结构可单独适配化,以符合您的需求。
 
  • 使用个人计算机,键盘和显示器(符合 »toolBalancer comfort plus« 标准),就能快速、轻松地进行平衡作业
  • 用户友好的菜单,光学辅助显示,刀具不平衡的激光标志
  • 带自动夹紧装置的高精度转接系统
  • 3 种版本供应: »toolBalancer«,»toolBalancer comfort« »toolBalancer comfort plus«

信息反馈

关于 卓乐toolBalancer刀具平衡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