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ZOLLER smile 入门级型卓乐预调和测量设备

品牌:卓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ZOLLER smile 入门级型卓乐预调和测量设备产品介绍

低价、通用的装置 »smile«

  
 
ZOLLER »smile« 是为小规模工厂生产的入门级型预调和测量设备
 

它是一款立式的小型机器且价格低廉。它体积小、操作方便,能广泛适用于加工中心、连续加工机、钻床数控车床和在刀具修磨车间对砂轮盘和刀具进行测量。

 
它带 » pilot« 软件,且根据不同的刀具长度,有五种不同测量的范围。
 
»smile« 投资成本低,因此是刀具替换量不大的中小型公司的首选。手动滑块可对标准参数(长度,直径,半径和二个角度)进行自动测量。
 
  • 适用于各种刀具的非接触性测量和预调的通用预调和测量设备
  • 由于采用 »quickTouch« 的触摸屏显示器,操作方便,并通过四个象限的监视器对切削刃进行自动检测(切削刃的形状角度甚至可以 > 90 °
  • 自动测量 5 个参数(长度,直径,半径和两个角度)
  • 装备有 »C.R.I.S.« 软件,对最大刀具直径无须手动对焦即可进行自动测量
  • 按下按钮后在数秒内可以得到 5 个测量结果(长度,直径,半径和两个角度)
  • 具有远心聚焦和动态十字线的检视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ZOLLER smile 入门级型卓乐预调和测量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