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绍 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

品牌:雷尼绍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绍 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产品介绍

XR20-W能够满足在各种类型的机床和不同回转轴上进行快速、简单测试的需求。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它既保留了使RX10成功的所有特性,又简化了设定和操作。



特性与优点

自动校准 —XR20-W采用无线电动控制,数据采集与轴运动同步,即在数据采集期间无需操作员干预。


高精度和重复性 —测量精度为±1角秒。雷尼绍的所有系统在出厂时均已经过校准并随附可溯源证书。


与雷尼绍激光系统配合使用 —通过远控的方式为被测机床提供高度统一的非接触基准测量。


XR20-W不但继承了RX10的上述特性,而且经全新设计后还具有诸多其他优点:



无线操作


锂电池和蓝牙 (Bluetooth®) 通信实现真正的无线操作
设定更加快速简单,由于避免了电缆拖曳问题,进而消除了安全隐患


灵活的安装系统


XR20-W的测量系统与安装系统分离


这种模块化方式使设定更加快速简单,而且可以针对各种不同的转台、车铣复合等其他回转轴进行测试


小巧轻便


一只手即可握住并装卡到机床上


运输方便、节约成本


极大降低了在机床上安装时的偏心要求及操作空间要求


摆动轴转台测量能力


这款摆动轴转台测量软件*允许XR20-W校准装置用于更多种类的机床检测,即使在很难将XR20-W直接安装到机床摆动轴回转中心的情况下也能使用该装置


为众多五轴机床的测试提供了解决方案


* 与合适的安装支架配用时


全新数据采集软件


RotaryXL实现更快捷、更一致的测试设定,快速给出可靠的测试结果


集成的光靶和准直光学镜组


出厂前对XR20-W测量轴与角锥反射镜之间的准直作出调整,大大降低了对轴线的准直误差和由此带来的测量误差


直观的光学准直辅助面有助于降低测量误差 准直调整甚至可以通过软件无线控制完成,可提高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和安全生产水平


扩展的自动校准和预测试循环


预测试校准循环可对安装的角度准直误差进行补偿


测试越程过程中进行数据采样,可检测并设定轴方向和轴进给率


伺服控制驱动


大角度 (>5°) 的回转轴测量速度最高可达10 rpm


采用独特的集成式圆光栅技术


XR20-W规格


兼容性


使用内置蓝牙或使用USB蓝牙适配器(驱动必须为Microsoft stack)。


激光装置: 目前仅限XL-80激光干涉仪(不久将推出与ML10兼容的版本


组件


XR20-W



固定环


连接盘


定心辅助工具


卡盘连接器


Rotary软件包,含Rotary XL软件、


XCal-View软件及系统手册


电池充电器


3块电池


USB电缆和电源适配器


Peli™便携箱


RX10升级为XR20-W

2011年,XR20-W取代了RX10校准装置。我们相信许多RX10用户也希望从XR20-W提供的全新功能和为企业带来的价值中获益。 为了让您可以更轻松地作出购买决策,我们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以旧换新优惠服务。

在您综合考虑维修或重新校准现有RX10花费的成本后,就不难作出购买XR20-W的决策。


请参见优惠与促销,解详细信息。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绍 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