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帕莱克全自动反刮刀

品牌:帕莱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帕莱克全自动反刮刀产品介绍

世界领先的自动反刮与反镗刀具


帕莱克AUTOFACER®反刮刀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反刮与反镗刀具,美国专利产品。自1968年起,作为反刮刀制造商,帕莱克公司延续着在全自动反刮、反镗刀领域世界领先者的地位。在帕莱克反刮刀技术中我们实现了免除2次操作成本与降低零件加工成本的刀具创新解决方案。更大的反刮直径,通孔直径比,超高精度的反镗刀,都可以用反刮刀来解决。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创新我们的产品,包括低成本的反向倒角和其他用于内部加工的刀具。让帕莱克不断发展的刀具技术,为您提供各种刀具解决方案。


 


l          完美的刀具设计及应用,避免了二次装夹调整刀具,大大节省了操作时间,整体提高5-8倍生产效率;


l          精度保证,在断续切削中,通过摩擦离合器牢牢的控制刀夹,确保了加工的稳定性和精度。


l          安全可靠,帕莱克每一把反刮刀都装有安全销。安全销经过严格的计算及精密的标定,确保过载时自动剪断。保证了工人的安全及工件的质量。

信息反馈

关于 帕莱克全自动反刮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