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帕莱克 P1500-PGC刀具预调仪

品牌:帕莱克
生产商: 美国帕莱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帕莱克 P1500-PGC刀具预调仪产品介绍

简单实用的刀具测量与刀具管理功能,先进可靠的刀具管理与通讯系统。


领先一步,值得信赖!




帕莱克 P1500-PGC系列刀具预调仪是小尺寸刀具测量领域中最先进的一款设备,集成了先进的PSC刀具测量系统与PGC刀具管理系统。轻松实现各类刀具各种参数的测量。先进的刀具管理理念可最大限度的降低刀具采购成本及库存;同时,辅助您编制加工刀具工艺清单、批量测量、批量参数设定、自动生成刀补程序……实现与车间机床及您的办公室三位一体的可靠的现代化网络化管理让您与波音公司站在同一起跑线。


P1500-PGC刀具预调仪是现代化生产企业的理想选择。



 


功能与特性


n          可用于测量刀具的直径、长度、圆弧半径、夹角、主偏角、负偏角、跳动、切削刃记忆与比较、相对坐标测量及合并刀具二维图像。


n          适用于测量各类铣刀镗刀钻头、螺纹工具、复合刀具以及非标刀具等


n          高分辨率数码摄像系统,40倍光学放大,通过系统软件可实现80120160倍的图像放大


n          动态十字线自动跟踪,系统自动识别刃形。


n          先进的刀具管理软件,帮助您编制加工刀具工艺组合清单,刀具批量测量,批量参数设定,自动生成刀补程序,最大限度降低您的刀具采购成本及库存。


n          15’液晶显示器,40倍放大检查切削刃缺陷和磨损状况。


n          中文图文操作界面,图形化的功能按键,测量简单快捷。


 


技术参数


测量范围


n  直径:320mm 420mm


n  长度:400mm 500mm 600mm


n  测量尺寸可根据实际要求任意组合,所有P1500系列刀具预调仪行程过主轴中心右侧50mm,直径负方向100mm


控制系统分辨率


n  X & Z = .0005mm


成像放大倍数


n  40倍真实放大


光栅尺


n  海德汉,分辨率0.0005mm


定位


n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快速定位,并可提供1μm的微细调节。



标准配置:



n        帕莱克PGC刀具管理与通讯系统软件安装在基于英特尔奔腾IV计算机基础上。


n        Windows XP操作系统


n        内置以太网卡,具有RS-232接口,USB接口以及并口。


n        48X光驱,3.5软盘,80G或更大的硬盘,512M或更大的内存。


n        两台15“液晶显示器,可选触摸屏。


n        鼠标与键盘



可选项                                       


n    标签打印机


n    刀具表面检查灯


n    主轴360度锁紧


n    主轴真空气动夹紧



 


 


 


信息反馈

关于 帕莱克 P1500-PGC刀具预调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