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默生 携式多通道振动监测仪——新款CSI 2600机械健康专家

品牌:艾默生
生产商: 艾默生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默生 携式多通道振动监测仪——新款CSI 2600机械健康专家产品介绍

CSI 2600机械健康专家完美的融合了便携式振动分析仪和多通道固定安装的在线预测分析振动监测系统

       艾默生推出了新款CSI 2600机械健康专家。CSI 2600传承了双通道便携式振动分析仪CSI 2130和固定安装拥有多通道连续监测的高级在线预测分析振动检测系统CSI 6500的功能。CSI 2600无需大的成本投入和复杂的硬件连线就可以实现不间断监测、存储和分析通过24个通道同步采集的超过100小时的设备信息。
       “CSI 2600为用户提供了强力的监测支持,就像一套便携式在线监测系统,凭借艾默生领先的在线预测技术和高级振动分析功能,用户就能够准确有效的找到工厂中核心区域需要维护的地方。”艾默生副总裁兼
机械设备健康管理总经理布莱恩·休姆斯先生解释道。
        那些使用CSI 2600监测的重要设备,能够获得连续实时的监测数据。因此用户可以跟踪和诊断设备故障,避免意外跳停,并且决定最合理的停机维护时间。对于存在故障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设备,不间断监测数据能够让可靠性工程师发现间歇性的故障。CSI 2600利用PeakVue技术在设备损坏之前就能够识别出轴承和齿轮的早期故障。振动分析师通过使用CSI 2600的瞬态分析功能能够获取涡轮发电机或者涡轮压缩机等的启动和滑降数据。CSI 2600非常便于携带,能够放在需要监测的设备现场执行持续的监测和远程通信。
        同时使用CSI 2600与AMS设备健康管理系统软件,用户能够执行高级振动诊断分析。通过AMS设备健康管理系统软件用户能够在控制室里使用局域网或在现场使用笔记本电脑直接进行连接对CSI 2600进行组态和操作。
        CSI 2600提供多种传感器接线方式。用户可以通过传统的BNC接头连接,或者直接把信号线连接到
传感器的接线端子处,从而避免了工作人员需要携带电缆转换器到现场。

信息反馈

关于 艾默生 携式多通道振动监测仪——新款CSI 2600机械健康专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