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加福 以太网接口的IDENTControl集成RFID设备上市

品牌:倍加福
生产商: 倍加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加福 以太网接口的IDENTControl集成RFID设备上市产品介绍

IDENTControl集成RFID专门针对机械工程和工具制造业的需要而度身定制。顾名思义,这种创新的RFID系统以其紧凑性和强大的功能可以灵活地集成到多种不同的应用中。它支持所有常见的125千赫,250千赫,13.56兆赫,868兆赫和2.45GHz的RFID标签。


250千赫调频读/写头是当今市场上读写速度最快的读写头,可以过滤对个别频率的电磁干扰。


许多封装数据载体可以在金属上齐平安装。标签的直径只有8毫米,读/写磁头的直径只有18毫米,可以在所有应用程序中大大节省空间。


IDENTControl集成的RFID表面具有保护等级IP67的金属涂层,LED显示,触发传感器可选直接连接。除了串联和版本集成的总线网关,以太网版本也已经推出。这支持了许多不同的协议,如以太网IP和PROFINET IO 。


集成开关令一些设备以简单和成本效益的方式线性接入机器。

信息反馈

关于 倍加福 以太网接口的IDENTControl集成RFID设备上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