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泓格 GST-43-M精确捕捉地震讯号

品牌:泓格
生产商: 泓格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泓格 GST-43-M精确捕捉地震讯号产品介绍

泓格科技与三联科技合作研发出一款高感度地震侦测器-GST-43-M,它内含一组相当于PC/AT等级的嵌入式计算机,操作系统为MiniOS7,开机时间仅需0.1秒的专属操作系统,故特别适合应用于对时序要求很敏感的控制系统
        此外,内建的三轴微机电加速器,以每秒100笔取样率撷取外界振动讯号,先经过低通滤波器滤除20Hz以上非地震震动讯号,再通过数字电容来抵补零点漂移,最后以实时合成向量值STA(Short Time Average)/LTA(Long Time Average)值来做为地震判断逻辑。
        值得一提的是,GST-43-M内藏两组D/O,可依使用者不同的需求做各别的设定,且GST-43-M支持工业通讯标准Modbus TCP与Modbus RTU,故很容易与外界连接。因此,GST-43-M可应用的范围广泛,上至一般工厂、办公大楼,下至民生家庭或店家。以办公大楼或工厂为例,我们只需要在其周围安装一个GST-43-M,当地震来时,在其震级达到破坏力之前,GST-43-M内键两组D/O,可以依照先前预先的设定,紧急的做任何的切关动作(如切断天然气、电热设备等等),并且同时将侦测到的波度透过Ethernet或是Modbus TCP/RTU传送回给控制中心,让控制中心立即做任何应变措施,以降低地震所造成的二次灾害。

信息反馈

关于 泓格 GST-43-M精确捕捉地震讯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