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泓格 ET-7002多功能模块

品牌:泓格
生产商: 泓格科技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泓格 ET-7002多功能模块产品介绍

        泓格本期发布的ET-7002是一个以网页为基础的以太I/O模块,此模块可简易地经由网页浏览器进行模块组态设定和I/O监控。此外拥有网页人机接口功能,使用户不需要具备程序或网页的编写技能,方便此后工程师在I/O监控上创造动态与更具吸引力的网页。ET-7002可随时随地让使用者便利和安全的存取,同时也支持Modbus/TCP协议使其完美整合于套装SCADA软件中。
         ET-7002具备3信道模拟输入、6信道数字输入和3信道的继电器输出。模块提供可编程的输入范围在全部的模拟输入通道上,每一模拟输入通道也可以设定各自的输入范围(+/- 150 mV, +/-500 mV, +/-1 V, +/-5 V, +/-10 V, +/-20 mA, 0~20 mA and 4~20 mA),并且拥有240Vrms过电压保护功能,模拟输入可以经由跳线器选择电压或电流输入。ET-7002/PET-7002完全符合RoHS标准,并具备4kV ESD保护、3 kV 突波保护以及2500 VDC 的内部隔离。
        更多信息,请参考网页:
[暂不可见].tw/product/solutions/remote_io/ethernet_io/et-7002.html

泓格 ET-7002多功能模块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泓格 ET-7002多功能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