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泓格新一代PAC XP-8000-Atom

品牌:泓格
生产商: 泓格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泓格新一代PAC XP-8000-Atom产品介绍

 XP-8000-Atom 配备了 Intel 的 Atom CPU ,具有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WES) 或 Windows Embedded CE6 操作系统, 各式通讯接口 (USB, Ethernet, RS-232/RS-485) 和一个可以连接一般 LCD 屏幕的 VGA 端口。XP-8000-Atom 系列具有 0/1/3/7 个插槽,可以用来配置高效能的并列I/O模块(高卡I-8K模块)和串行I/O模块(高卡I-87K模块)。 相较于 XP-8000 (AMD LX800),它不仅改善 CPU 的效能 (比 AMD LX800 快 5~6 倍) ,而且还具备更多特色,例如 DDR2 memory, 2 个 Gigabits 速度的 Ethernet, 高音质音效输出/入,等等。



XP-8000-Atom 依操作系统不同而分成两个系列



XP-8000-Atom 系列:内建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WES)
    XP-8000-Atom-CE6 系列:内建 Windows CE6 R3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 (WES) 具有和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相同的Win32 APIs。 原先大部分的应用程序 (AP) 都可以直接移植到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 而且 Windows 平台上的各式开发工具, 例如 Visual studio, Delphi, Borland C++ Builder 等等,也都是相容的。这些关键点可以很有效率地降低开发的难度及缩短上市的时程。



Windows CE 6 是一个很简洁且具有实时性 (real-time) 的操作系统,适合用来开发实时且高效能的应用。在 Windows CE 6 环境下,使用者可以使用熟悉的工具 (VS .NET 2005/2008) 来开发软件。它的核心架构可以同时执行的 process 很显著地从 32 个提升到 32,000 个,而且每一个 process 可以占用 2GB 的内存空间。这让开发者可以在 XP-8000-Atom-CE6 上开发更大、更复杂的应用。而且,针对 Soft PLC 及 SCADA 的应用,也有相对应的软件开发工具(ISaGRAF 及InduSoft) 可供选择。

泓格新一代PAC XP-8000-Atom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泓格新一代PAC XP-8000-Ato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