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奥普图 SNAP PAC冗余套件

品牌:奥普图
生产商: 奥普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奥普图 SNAP PAC冗余套件产品介绍

软硬件涵盖建立冗余控制系统全部所需工具



201038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TemeculaOpto 22公司引以为豪的SNAP PAC System™,一个拥有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I/O、及相关配件的研发及制造商,发布了SNAP PAC冗余选项套件(SNAP-PAC-ROK),为基于以太网的冗余控制系统而设计,它拥有高可靠性及分布式智能,一旦系统出现错误可立即恢复。


标准Opto 22 PAC I/O及相关设备,与SNAP PAC冗余套件配合使用即可实现冗余,客户可用两个控制器为自动化系统配置同步或并行模式,如果主控制器运行失败或突发脱机状况,另一个控制器可迅速采取措施,无需中断或重启的情况下继续执行任务。这个特征在工业自动化通常称为“冗余”,它提供许多优势。最重要的是冗余控制意味着控制系统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显著减少,因此在半导体制造、薄膜LCD等高价值的产品,以及过程控制应用行业中,显示出超高的可靠性。冗余控制系统也在市政项目、化学运输、制药石油天然气等领域尽显其优越性(通常是授权的)。



SNAP PAC冗余套件包括:


SNAP PAC冗余表决器(SNAP-PAC-SRA----独立处理器,通过以太网连接两个控制器,监控和管理其主备状态,并在设定的时间间隔内的同步控制程序。


SNAP冗余开关(SNAP-RPSW----监控每个控制器的电源,通知Redundancy Manager以应对电源中断,然后管控主备控制器的状态。SNAP-RPSW也会在断电或固件升级时重新启动。


不论您是新购买,或者已经安装了Opto 22系统,SNAP PAC冗余套件有效地为基于Opto 22控制系统的架构多增一份可靠性,使I/O实现分布式智能通讯。同时,Opto 22 PAC Project 9.0软件最强大的新特性是对冗余控制器的支持。客户升级到PAC Project 9.0,可使冗余系统变得更简便。和其他供应商的系统不同,Opto系统为两个相同配置的控制器(现场主用及备用)更添灵活性,可在冗余系统的任意时刻互换角色。


SNAP PAC冗余套件(SNAP-PAC-ROK)可从Opto 22网站购买,业可从全球分销商购买。

信息反馈

关于 奥普图 SNAP PAC冗余套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