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Rosemount® 708无线声感变送器

品牌:艾默生
生产商: 艾默生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Rosemount® 708无线声感变送器产品介绍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推出 Rosemount® 708 无线声感变送器。该款新型变送器为艾默生“智能能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集艾默生无与伦比的工业能源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为一体,可帮助用户节能减排。罗斯蒙特 708 无线声感变送器将温度测量与声学“监听”功能融为一体,能够提供有关疏水器和泄压阀状况的详尽信息,使过程工厂的能源消耗和对环境的影响大大降低。
        蒸汽生产装置是过程工厂运行的重要消耗,在疏水器故障期间,锅炉内一般会损失 20 % 的蒸汽。罗斯蒙特 708 无线声感变送器可在无人工介入的情况下为疏水器提供精确测量和连续监控,可使疏水器故障次数和燃料成本大幅降低,每年减少 10-20 %。
        罗斯蒙特 708 无线声感变送器可实现快速便捷的执行和最少的日常维护,针对过程工厂现有装置、工具和经验发挥杠杆作用。外形坚固的变送器具有 10 年的电池寿命,并设计为本安型的聚合物外壳,抗风蚀且耐化学药品。

信息反馈

关于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Rosemount® 708无线声感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