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驿唐科技 MD-609G GPRS DTU产品

品牌:驿唐科技
生产商: 驿唐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驿唐科技 MD-609G GPRS DTU产品产品介绍

        MD-609G 是MD-600系列中一款可以大幅度降低用户DTU采购成本和集成成本而又兼顾该系列稳定性的GPRS DTU产品。该产品兼容多种数据中心软件,使得已经有DTU成熟应用系统的用户不必更改已有的数据中心软件,即插即用,从而达到全面大幅度降低扩容成本的目的。
       MD-609G基于ARM平台、嵌入式操作系统,内置工业级GPRS无线模块;提供标准RS232/485数据接口;支持(多)点到多中心应用。
MD-609G可以快速与RTU、PLC、工控机等设备相连,通过GPRS无线网络将与MD-609G相连的用户设备数据传输到Internet中的一台主机上,实现数据远程透明传输,MD-609G可广泛应用于气象、环保、水利、工业控制、电力、交通等行业。
       在电力行业,MD-609G已多次成功应用于无功补偿、配电监控、电表集抄、路灯监控等领域,以其连接方便、运行稳定、扩充性好、成本低、维护工作量小等特点获得了电力用户的广泛认可。
在供暖行业,MD-609G可以连接MBUS集中器实现热表集抄,实现分户计量的热表数据远程传输;MD-609G还可以连接PLC或采集器实现换热站监控应用。

信息反馈

关于 驿唐科技 MD-609G GPRS DTU产品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驿唐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4880675
传真: 010-6485781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13号庚坊国际发展中心305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