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万可 WAGO 新一代以太网控制器

品牌:万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万可 WAGO 新一代以太网控制器产品介绍

        750-881可编程现场总线控制器(PFC),领导工业以太网技术的新一代Ethernet 2.0 产品,可高速连接生产与企业管理系统。750- 881具有非常高的指令处理能力(235µs /1000步)。 集成的10/100 Mbit / s双端口以太网交换机通过响应在1ms之内,保障生产和经营管理信息的实时传输。
        750- 881成功的秘诀在于32位CPU和1Mb的程序存储器。此外,还有2MB的快速文件系统和基于Web的管理系统,可以管理和记录大量历史数据,并进行高效的远程访问。 750-881对不在现场的授权工程师可提供发送电子邮件(更新/报警)的功能。


        为了确保应用系统的精度,750-881中的SNTP可同步多个控制器之间发生的事件。 750- 881支持标准CoDeSys V2编程环境,它是IEC61131标准,支持5种编程语言。高效率内置双端口以太网交换机方便现场布线,无需额外连接设备,降低工程成本。控制器上的DIP开关可以配置/分配IP地址的最后一位(一个字节)。
        750-881同时支持Ethernet/IP和Modbus/ TCP 两种工业以太网协议,可方便集成到任一工业以太网系统中。 PFC能够连接多达250个I/O模块,可支持WAGO-I/O-SYSTEM 模拟量、数字量和特殊功能模块达400多种,用户可以非常轻松地实现高效的系统扩展。


        750-881全新的外壳,优化了散热开孔,保证工作温度范围在0℃~ 55℃。 符合UL508标准、CUL认证、GL和CE认证,750-881同时融合了IT标准,可构成强大的网络系统、提高了生产力。

信息反馈

关于 万可 WAGO 新一代以太网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