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万可带有推压键的新型PCB接线端子

品牌:万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万可带有推压键的新型PCB接线端子产品介绍

        WAGO PCB产品中新增一种带有推压键的PCB接线端子-2081系列,该系列接线端子采用S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CAGE CLAMP®S),适用导线截面积为0.21.5 mm2


 


        采用S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接线端子允许单股导线及加有冷压接头的细多股导线直接插入。借助推压键则可以轻松连接及拆卸所有类型的导线。该系列PCB接线端子为212极,焊针间距为3.5mm,有直型焊针和弯角型焊针可供选择。多个端子排可以并排组接在一起而不占用极数。焊针为交错排列的PCB接线端子的额定电压为320VIEC/EN)。齐平的外形设计使2081系列成为穿墙式应用的理想选择。推压健使接线操作更加直观简单,且无需特殊工具,徒手操作即可。 


        另有一种适于THR焊接工艺的PCB接线端子可供选择,其焊针较短,且外壳采用抗高温材料。

万可带有推压键的新型PCB接线端子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万可带有推压键的新型PCB接线端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