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万可 新型以太网控制器和适配器

品牌:万可
生产商: 万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万可 新型以太网控制器和适配器产品介绍

WAGO研发出一种新型高性能"以太网控制器 2.0",可将处理PLC程序的速度提高100%。该控制器拥有两倍的存储容量,为PLC程序和Web应用提供更多空间。还有一个新产品是一种以太网现场总线适配器,其通过所配置的交换机提供两个以太网接口。



新型以太网现场总线控制器750-881可以轻松集成到IT网络中,并在来自于现场和IT应用的不同信号间建立连接。“以太网控制器2.0”是实时PLC和IT服务的理想结合。



该控制器拥有更高的时钟频率和更佳的处理结构。所集成的PLC(按照IEC 61131-3标准进行编程)可执行多任务。通过这些特性可将处理PLC程序的速度提高100%。还为用户提供1MB的程序存储,512KB的数据存储和32KB的非易失性存储,以储存更大的PLC程序以及更多的网页和公式。内置的交换机简化了线性拓扑中的网络现场总线,让网络中无需再使用独立的交换机。IP地址也可通过DIP开关进行设置,从而简化了调试工作。该控制器支持标准网络协议以及MODBUS/TCP 和EtherNet/IP协议。新型以太网适配器750-352通过一个集成交换机提供两个以太网接口。如同控制器一样,适配器的这些接口也简化了线性拓扑中的现场总线布线。通过DIP开关可对IP地址的最后一个字节进行配置,对IP地址进行分配,减轻了现场的调试工作负担。与控制器相同,该适配器也支持与Ethernet/IP 和 MODBUS/TCP的现场总线通讯。

信息反馈

关于 万可 新型以太网控制器和适配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