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默生DeltaV S系列控制系统

品牌:艾默生
生产商: 艾默生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默生DeltaV S系列控制系统产品介绍

        艾默生推出具备“I/O on Demand”功能的DeltaV™ S系列产品,新平台采用电子布线(Electronic Marshalling)技术,这项突破技术大幅精简了至今已沿用35年的工程规范。
        借助I/O on Demand技术,用户可自主决定需要哪一种类型的I/O - 无线, FF, HART, AI, AO, DI, DO, DP, T/C还是RTD。他们可以决定何时需要使用I/O:无论是后期项目变更、开车期间、运营过程中还是临时安装;也可以自由选择在哪里使用I/O:机柜设备间、远程场所、危险区域、安全系统或是恶劣环境。DeltaV S系列成就了这种自由的I/O选择和轻松的部署性能。 
        电子布线技术运用独特的配线方案可将常规配线柜的布线与连接数量减少三分之二,同时延长了工厂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而且有助于简化项目的设计与实施。
        除了简化标准项目任务之外,由于能够轻松适应变更,电子布线技术可帮助过程制造商缩短项目周期、项目后期变更将更加容易并大幅简化I/O分配与错线设计的过程。这种在后期融入过程变更的方法实现了无与伦比的适应性,有助于避免出现高成本的临时变更要求。

信息反馈

关于 艾默生DeltaV S系列控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