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尔 零部件装配自动化生产线及设备

品牌:海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尔 零部件装配自动化生产线及设备产品介绍

零部件装自动化生产线及设备
 
通过国际技术合作。为客户度身设计、制造发动机、变速箱、离合器、压缩机、CRT、低压电器、各种汽车零部件等部件装配自动化生产线,可以实现零件配送、装夹、定位、装配、涂胶、旋紧固定等全自动化。适用于汽车、电子通信、家电、低压电器等各行业。
 
产品外壳(金属)钣金成型线
  钣金成型生产线融合意大利技术,按敏捷制造要求,采用模块化设计,实现普通钢板和彩板等多种规格板材自动上料、冲切、
   
辊压成型、折边、折U等功能;品种转换自动调整,品种适应性强,换产效率高。大型精密配合部位采用高精度加工中心整体成型,实现高加工精度。
 
 
塑料真空热成型设备
  真空热成型机为借鉴德国、意大利技术的基础上开发,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加热控制卡,每块辐射器温度可单独调节保证独特的成型要求;可选配快速换摸机构,减少生产损失;可设计自动配送上料(或开卷)、自动切边卸料功能,提高生产节拍。可应用于汽车、家电、食品包装、塑料等各行业。
 
自动焊接线
与国内知名高校技术合作,承接汽车、电热器具、家电等各行业自动焊接线工程项目, 为你的焊接自动化进行整体工业设计,并可根据你的需要设计制造焊接机械人或选配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生产线采用开放性结构,满足你的柔性化生产要求。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尔 零部件装配自动化生产线及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