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尔消防机器人

品牌:海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尔消防机器人产品介绍

该产品是一种快速移动取水灭火的现场自动消防系统,由预制轨道、控制系统、驱动系统、接水系统、水炮转向系统、有线对接系统、无线系统、自冷却系统、电源系统等组成。产品主要应用在地面人流、物流非常拥堵的一些公共场所、大空间建筑内,如地铁、隧道、大型超市、工厂仓库、化工设备存放区域等;
该产品与目前通用的喷淋消防系统相比的优势在于其可以实现大流量定点喷射,通过安装该产品,根据产品具有的监测系统或监控人员在控制室发出的指令,现场自动消防员系统可不受地面情况的干扰,在空中快速移动到险情最佳控制点打水或喷雾,直接达到消防队员到达现场的效果,从而能快速应对一些突发火情和有毒气体等意外事件,使产品服务区域变得更加安全可控。
应用于商场等领域:



当某处发生火灾时,自动消防员水炮会在最短时间内,通过取水轨道,快速运行到火点附近,接通轨道上水源,对火点实施大流量不间断喷射。由于接通的水源来自轨道内的供水管道,管道又直接与消防泵接通,所以自动消防员水炮可以实现持续大流量喷射,从而达到消防队到达现场的效果。
产品移动机动灵活,在商场内,柱子、楼梯、电梯会阻挡喷射角度,自动消防员水炮车可以通过更换取水口,选择最有利位置喷射。


应用于地铁等领域:




当地铁某处发生火灾时,自动消防员水炮会在最短时间内,通过取水轨道,快速运行到火点附近,接通轨道上水源,对火点实施大流量不间断喷射,由于接通的水源来自轨道内的供水管道,管道又直接与消防泵接通,所以自动消防员水炮可以实现持续大流量喷射,从而达到消防队到达现场的效果。
当地铁内遭遇类似日本地铁毒气的袭击时,地铁控制室或消防队控制室的操作员,可根据现场监控图像,操控4辆自动消防员水炮车对准毒气源喷射水柱,从而控制和摧毁发生器源点,以应对在地铁内的恐怖袭击,减少对消防队员的生命威胁,提高现场反应速度,整个反应过程只需1分钟左右。
产品移动机动灵活,在地铁内,柱子、楼梯、电梯会阻挡喷射角度,自动消防员水炮车可以通过更换取水口,选择最有利位置喷射。
便于施工,取水轨道采用了节约化设计,使轨道与现场其他设备互不干扰互相融合,便于设计安装施工和保养,轨道的使用年限可达到50年。

海尔消防机器人技术参数

额定工作压力:0.4-0.6Mpa最大工作压力:1.2Mpa喷射流量:8L/s 15 L/s喷射距离:36m轨道取水口间距:3m轨道进水管直径:80mm-100mm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尔消防机器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