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尔 部装/总装/包装自动化生产线

品牌:海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尔 部装/总装/包装自动化生产线产品介绍

部装/总装/包装自动化生产线是集装配、检测、包装及微机数据管理等于一体的整体自动化生产线,可根据用户产品工艺流程进行量身打造,优化选择板链线、滚筒线、皮带线、倍速线、链式拖动线等不同结构或其组合。并再生产中集成FreeFlow、动态检测、现场总线、条码识别、机器人技术等各种先进技术,实现高效率、柔性化均衡生产。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通讯、电子等各领域。
 
提升移载机以及其他直角坐标机器人技术系统
公司可以设计制作包括往复式、连续式、托盘式等在内的各种提升移载机,实现提升平移、C型、L型、Z型或其他特殊指定的各种输送方式,同时提升机也可以采用多输入/输出口结构,确保客户物流通畅。设备分别采用变频控制系统或伺服控制系统,设备启停运行平稳,产品输送精确可靠。机械人技术的应用可以实现输送物的自由旋转和翻转,满足特殊装配工艺要求;并在满足安全锁护要求的前提下保证设备可以实现复杂的动作组合,精确定位及提高生产效率。
 
物料配送/成品分拣自动化线系统工程
公司承接各种专用物料配送系统工程,在协助客户进行物料规划与设计方面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可采用悬挂链线、地轨链线、风道管路输送等各种专用输送结构,将塑料颗粒、化工原料、仓库内的零部件按要求配送到指  
定的设备或工位区域或实现工件在不同的工位及时转移。应用于汽车、家电、电子、通讯、食品化工等广泛领域。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尔 部装/总装/包装自动化生产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