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默生 1066两线制水质分析变送器

品牌:艾默生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默生 1066两线制水质分析变送器产品介绍

         艾默生过程管理新型1066两线制水质分析变送器,型号为1066。应用行业包括对仪器性能要求较高的医药、食品和饮料等行业,也包括应用环境较为恶劣的化工、金属加工和排放监测等应用。


         该变送器可以分析:pH值、ORP、电阻率/电导率、百分比浓度、总溶解固体、总氯、余氯、一氯胺、溶解氧和溶解臭氧等参数。在余氯测量时,pH传感器可以作为第二个输入,以便连续进行pH值修正。此外,1066变送器的HART软件是最新的7.0版本,据说是得到FF现场总线设备测试认证(ITK6)的首台工业级pH变送器。


         FF现场总线功能的1066变送器可以使用模拟输出功能模块,链接到总线上的温度、压力测量,进行温度、压力补偿,这样一来,能够提高测量的准确性和响应性。HART配置的1066变送器匹配THUM智能无线适配器,可以将该变送器调试进入Emerson的无线网络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艾默生 1066两线制水质分析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