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默生Emerson 6888氧型化锆变送器

品牌:艾默生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默生Emerson 6888氧型化锆变送器产品介绍

        艾默生6888氧化锆变送器,主要应用包括:锅炉、窑炉、焚烧炉、过程加热器、工业加热炉。


        直插式设计是将氧化锆的感测元件(锆池)放置在锆头的前端,安装时将氧化锆直接插入烟气流路。锆头长度从18英寸到12英尺,有多种选择。滑动安装支撑选项则可以将长锆头安装在任何插入深度。信号处理板位于氧化锆的锆头,因而不需要昂贵的信号电缆。


        6888氧化锆变送器完全可以在现场维修,所有关键部件都可以更换,包括:扩散元件/过滤元件、感测池(锆池)、加热器、热电偶和所有电路板。双通道的就地操作员接口为操作人员提供了方便使用仪表的途径,包括仪表的设置、标定和故障诊断。

信息反馈

关于 艾默生Emerson 6888氧型化锆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