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迈特 Omate 3000 以太网数据光端机

品牌:欧迈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迈特 Omate 3000 以太网数据光端机产品介绍

北京蛙视数字公司采用最新的微电子、光电、网络和以太网交换等技术,开发了基于100Base-Fx以太网光纤传输、10/100M以太网电口自适应的工业以太网光交换机-Omate3000以太网数据光端机。该系列产品解决了传统局域网受地域限制的技术难题,同时充分发挥了以太网交换的强大功能和光纤通信抗干扰能力强、高带宽、保密性好的优势,使得传统局域网得以长距离延伸!Omate3000以太网数据光端机可构成包括自愈环网在内的多种拓扑结构,加上强大的网管系统,大大提高了系统传输的可靠性。可替代目前广泛应用的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同时具有其无法比拟的优势,特别是工业级、交换和组网(尤其是自愈环网)功能!
产品特点
工业级产品,支持多种电源输入,适用于不同应用环境。
提供1~4对100Base-Fx光口,2~10个10/100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独特的自愈环网技术,系统可组成环型、链型、星型等不同的网络结构。
高性能以太网交换技术,基于存储转发模式。
抗干扰性强,具有防电磁干扰、防静电、抗雷击等功能。
兼容性好:以太网接口10/100M自适应,自诊断和自动MDI/MDIX连接。
支持多级QoS和端口流控。
支持链路聚集(Trunk)功能。
支持VLAN和生成树协议。
具有广播风暴保护功能,支持组播。
强大的网管功能。包括自动设备及信息查找、自动加载设备、设备连接、远程配置、实时检测在线设备的数目及工作状态、告警处理以及系统管理等。
应用领域
本产品适合于以太网接入后的光纤传输,尤其是对速率、实时性、可靠性和环境要求较高的场合,特别适于处理IP突发数据流以及远距离以太网的延伸,如比较分散的企业网络的连接等,也可作为小型的以太网交换机使用。应用领域包括:电力、交通、煤矿、企业大范围联网、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管道数据处理、楼宇自动化等,以及其他远程、分布式网口设备控制系统。

欧迈特 Omate 3000 以太网数据光端机技术参数

设备使用条件工作温度:-40℃~+80℃工作湿度:5%~95%(无凝露)功耗:≤4.8W (壁挂式)供电方式:提供方向电压输入保护:(1)DC12V:范围9~18V (2)DC24V:范围18~36V (3)DC48V:范围36~72V (4)AC220V:范围180~260V壁挂式设备安装尺寸:180 x 120 x 30mm安装方式:壁挂、卡轨及标准1U、3U机箱可选。光接口参数线路速率:125Mb/s发送波长:1310nm/1550nm光纤接头:SC/FC/ST发送功率:-8~-15dBm接收灵敏度:≤ -34dBm以太网接口及交换性能标准:符合IEEE802.3,802.3u,802.3x,IEEE802.1P,IEEE802.1Q。接口速率:10/100Base-T自适应,全/半双工模式,自诊断和自动MDI/MDIX功能。接口类型:标准RJ45(带屏蔽)。处理类型:存储和转发,以及多级QoS和端口流控。具有广播风暴保护,支持VLAN和生成树协议,支持链路聚集(Trunk)功能。地址表大小:4K单一的地址表。

信息反馈

关于 欧迈特 Omate 3000 以太网数据光端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