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自动化 1715冗余I/O产品

品牌:罗克韦尔自动化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自动化 1715冗余I/O产品产品介绍

        1715冗余I/O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的首个真正的冗余I/O平台,具备极为出色的易用性。平台无需使用用户编程代码或额外硬件即可工作。
        由于同时支持标准环境和极端环境,1715 I/O具有相当大的灵活性,仅凭单个产品即可支持多种配置和应用。它能为从非安全配置到单工和双工配置的关键应用提供广泛的支持。
        此外,1715 平台也配备了冗余以太网适配器以实现更强大的容错功能,并具备首要诊断功能。
特性和优点
        •极为出色的易用性
        由于需要复杂的编程工作、用户自定义指令和输入/输出交叉接线,搭载冗余系统的其它 I/O 平台使用难度很高。1715 冗余 I/O 则无需考虑特殊接线、用户编程代码或用户自定义指令。由于它不需要额外的硬件,可为您省去不少的工程量。
        首要诊断
        由于天生采用设备智能技术,1715冗余I/O模块能够通过内部诊断来监控自身状态是否良好。模块能以不同的标准对单信号执行多次采样,从而提醒您注意潜在的问题,包括开路和短路、突然的变化率以及阈值。
        •冗余以太网适配器
        冗余架构中的DLR1和EtherNet/IP® I/O将各级系统集成到一个公用的容错网络中,该网络既可提供一定的容错弹性,又无需额外的硬件进行支持。1715容错I/O提供冗余输入和输出模块和以太网适配器,适用于 DLR 拓扑结构,无需额外硬件或编程。
        •灵活的配置
        1715 冗余 I/O 模块提供灵活的配置。您可借此实现单个连接,并由终端组件负责将信号分离到两个模块。结合使用单工模块、双工模块和终端组件,即可满足您的特定需求。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自动化 1715冗余I/O产品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