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克韦尔 Allen-Bradley PowerFlex 525交流变频器

品牌:罗克韦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罗克韦尔 Allen-Bradley PowerFlex 525交流变频器产品介绍

        罗克韦尔自动化Allen-Bradley PowerFlex 525交流变频器一流的功能帮助客户把握成本效益,轻松满足应用需求。


        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首款新一代紧凑型变频器,PowerFlex 525交流变频器采用模块化设计,输入电压范围在100至600伏特,功率范围在0.4至22千瓦(0.5至30马力)。该产品具有嵌入式EtherNet/IP、安全、USB编程以及节能等特性,并可搭配众多电机控制选件,是设备级独立应用或简单系统集成的理想选择。
        PowerFlex 525交流变频器提供了丰富的电机控制选件,适应各种开环和闭环应用,适合传送带、物料输送、压缩机、风扇和泵等各类应用。


        为简化设置,用户可通过人机界面模块(HIM)、罗克韦尔自动化CCW软件或罗克韦尔软件Studio 5000 Logix Designer对PowerFlex 525交流变频器进行配置PowerFlex 525交流变频器为您提供了省时省力的应用集,即多组针对常见变频器应用的预定义参数,用户既可以直接应用这些参数,也可针对特定机器进行自定义。利用标准USB连接,机器制造商可轻松下载完整的配置并与多个变频器共享,从而大幅缩短调试时间。


        控制模块独立于功率模块,配置和安装可以同步进行,进一步缩短了启动时间。变频器采用基于USB连接的MainsFree编程,因而配置期间无需连接主电源,变频器与编程工具之间的通信也无需使用特殊的适配器。
嵌入式EtherNet/IP连接功能优化了与可编程控制器的集成,让应用更为灵活。可选的双端口EtherNet/IP连接支持设备级环网(DLR)拓扑结构,构成可靠的网络基础。


        经SIL2/PLd认证的嵌入式安全力矩关断功能可以防止变频器在安全电路脱扣后重启,从而保证人员及设备的安全,将生产损失降至最低。该变频器的节能模式可监视应用的电流需求并自动优化运行参数,降低电机能耗。


        安装在机柜中时,PowerFlex 525交流变频器的顶部和底部需要留出50mm(2英寸)的间隙,同时变频器可在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上零间距安装。对客户而言,间隙的缩小意味着应用所需的面板空间随之减小。除安装灵活外,PowerFlex 525交流变频器的额定耐受温度更是达到了50C(122F)。借助可选的风扇套件,变频器可在电流降额的条件下承受最高70C(158F)的温度。

信息反馈

关于 罗克韦尔 Allen-Bradley PowerFlex 525交流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