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诺德 NORDAC SK 1000E(高性能动态传动伺服控制器)

品牌:诺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诺德 NORDAC SK 1000E(高性能动态传动伺服控制器)产品介绍

NORDAC SK 1000E伺服控制器借助现场总线连接,使用全数字技术进行同步和异步电机的力矩、速度和定位调节。使用采样时间为50s的磁场定位控制,即使在静止时也具有非常高的动态和电机全额转矩。通过转子位置反馈,还可以得到非常高的独立于负荷的速度和定位准确度。


在高速运行并要求精确定位时,高加速度、快速移动和高停止转矩特性是必不可少的。在这种情况下,NORDAC SK 1000E是您最好的选择。该类控制器结合内置微型PLC和现场总线连接,可用于解决各类要求苛刻的传动问题。


比如,SK 1000E的标准功能中就包含具有任何变比的电子齿轮(飞锯、电子凸轮、卷绕机等)功能。此外,该系统还有一个集成的微型PLC,与上述元件一起构成了SK 1000E完整的功能体系。简单的参数化软件NORD SERV可以执行此项操作。而供电电机/控制器数据库、示波器和大量的测试功能大大简化了运行过程。


特性
· 高动态特性,可以操作电气时间常数或机械时间常数为1ms的电机
· 带有输入辅助器的集成PLC,非常容易运行直观操作
· 适于同步和异步电机运行
· 静止时具有全额转矩
· 正弦波整流
· 集成式电源滤波器, A
· 带有外部制动电阻的集成制动模块
· 力矩、速度和位置调节在50·s调节周期内完成
· 具有输入频率为5MHz的步进电机接口
· 逻辑和算术运算功能


技术功能
已有的功能,不需额外编程
· 电子轴
- 电子齿轮
- 几个传动设备的角度同步运行控制
- 飞锯
· 电子凸轮控制
· 卷绕控制
- 补偿器调节
- 卷绕计算



选件
旋转变压器
旋转变压器反馈
12位分辨率
编码器
增量式编码器反馈
增量分辨率>500
技术功能元件
各类预设功能

诺德 NORDAC SK 1000E(高性能动态传动伺服控制器)技术参数

额定过载容量:200% 60s电机监控:PTC/KTY 84监控控制输入:±10V 6位数字输入控制输出:6位数字输出 1个继电器 24V AC/4A 用于制动接口:RS232,RS485,CANopen/CAN防护等级:IP20控制柜温度:0!40°C,连续运行时为50°C(S3)反馈系统:编码器,旋转变压器,SSI绝对值编码器

信息反馈

关于 诺德 NORDAC SK 1000E(高性能动态传动伺服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