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诺德 NORDAC SK 750E(适于分布式控制的变频器)

品牌:诺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诺德 NORDAC SK 750E(适于分布式控制的变频器)产品介绍

SK 750E的防护等级高,为IP54,可以在恶劣环境下使用;可以很好地满足分布式传动控制的要求。该设备有两种可选的安装方式(安装在墙上或电机上),可以顺利地集成到现有的机器和系统中。
鲁棒性的传动控制组件,输出功率为5.5~22kW,电源电压为200~480VAC


基本特性
坚固耐用,功能丰
在技术上,SK 750E是以高效的SK 700E系列为基础的。这表示该系统与SK 700E具有类似的功能,可以有效地完成简单的变速任务和涉及位置控制的复杂定位任务。
与SK 700E系列类似,借助小型标准键盘或使用RS 485的PC机,SK 750E可以大大方便地运行和起动。通过支持六种语言的控制面板的明码显示功能或者NORDCON PC用户接口,可以在任意时间读取存储在变频器内的所有数据。
该类变频器可进行模块扩展。
基本机型包括
· 4套可在线切换的参数集
· 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转矩可达400%
· 集成的制动模块,可以进行高动态减速,且无机械磨损
· 由于该类设备具有模块化结构,因此可以根据被控设备的具体要求调整该类设备
· PID控制器和过程控制器
· RS 485标准接口
· 快速起动



扩展模块,用途广泛
技术部件
技术部件,如PROFIBUS、CANbus、CANopen、DeviceNet,INTERBUS、ASI,适用于任何常见的自动控制系统。


用户接口
通过控制输入端和输出端或者总线接口,可以使用各种已提到的组件与用户设备通信。


特殊扩展部件
使用这些模块以及增量式或绝对值编码器,可以以最大精度控制定位和旋转,完成横移或者运动转动。此外,还能以极好的方式控制速度和转矩下降到零,并且在定位控制时有252个位置可供选择。


其它选件
根据安装类型,可以选择合适的安装选件:
· 挂壁式安装选件
· 电机安装选件
标准SK 750E使用风冷,此外还可定制一个水冷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诺德 NORDAC SK 750E(适于分布式控制的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