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迈特 Omate 1100 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

品牌:欧迈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迈特 Omate 1100 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产品介绍

Omate1100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是蛙视数字公司专门为工业领域开发的工业设备。
产品特性:
Omate1100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是蛙视数字公司专门为工业领域开发的工业设备。Omate1100基于100Base-FX以太网光纤传输、提供2路以太网接口,并具有以太网交换功能,可以在严酷的工业电磁环境下工作,适用于中国不同地域温度环境中使用,为工业控制系统联网提供了可靠基础。
设备特点
工业级产品,支持多种电源输入,适用于不同应用环境。
抗干扰性强,具有防电磁干扰、防静电、抗雷击等功能。
点对点使用。
功耗低,可靠性高,安装方便。提供壁挂、导轨和集中式等结构。
提供1对100Base-Fx光口,2个10/100Base-T自适应以太网口。
高性能以太网交换技术,基于存储转发模式。
兼容性好:以太网接口10/100M自适应,自诊断特性和自动MDI/MDIX连接。
支持组播和广播风暴保护。导轨式安装。
适用范围
本产品适合于以太网接入的光纤传输系统,尤其是对速率、可靠性、实时性和环境要求较高的场合,特别适合于高可靠性的SCADA系统的传输,以及处理IP突发数据流、远距离以太网延伸和以太网交换的场合。
范围包括电力、交通、电信、公安、石油石化、银行、煤炭、水利、铁路、冶金、军队、民航、企业大范围联网等,以及其他远程、分布式以太网口数据采集控制系统。

欧迈特 Omate 1100 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技术参数

主要技术特点标准:符合IEEE802.3,802.3u,802.3x工作温度:-30℃~+75℃相对湿度:5%~95%(无凝露)供电方式:DC12V /DC24V/DC48V/AC220V可选(提供方向电压输入保护)光接口参数线路速率:125Mb/s发送波长:1310nm或1550nm光纤接头:SC/ST/FC电接口参数电接口:10/100Base-T自适应,全/半双工模式,自诊断特性和自动MDI/MDIX连接接口类型:标准RJ45(带屏蔽)

信息反馈

关于 欧迈特 Omate 1100 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