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迈特 Omate 1000 单串口数据光端机

品牌:欧迈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迈特 Omate 1000 单串口数据光端机产品介绍

Omate 1000系列数据光端机采用了最新的微电子和光电技术,是基于点对点光纤传输、提供一路异步串口的经济型工业级数据光端机。
产品特点
工业级产品,支持多种电源输入,适用于不同应用环境。
基于光纤传输。
提供一路异步数据,RS232/RS485/RS422可选。
串口速率0~120kbps自适应,可定制高达2Mbps的速率。
抗干扰性强,具有防电磁干扰、防静电、抗雷击等功能。
点对点使用,可同时提供壁挂和3U机箱集中式设备。
体积小、功耗极低。
应用领域
对环境要求极高的异步串口传输以及异步串口的远距离传输。应用领域包括:电力、交通、煤矿、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管道数据处理、楼宇自动化等,以及其他远程和分布式串口设备控制系统。

欧迈特 Omate 1000 单串口数据光端机技术参数

设备使用条件工作温度:-40℃~+80℃工作湿度:5%~95%(无凝露)功耗:≤0.3W (壁挂式)供电方式:(1)DC12V:范围9~18V (2)DC24V:范围18~36V (3)DC48V:范围36~72V (4)宽范围:DC5~40V/AC180~260V壁挂式设备安装尺寸:85 x 88 x 26mm安装方式:壁挂、卡轨及标准3U机箱可选光接口参数线路速率:≤2Mb/s传输距离:≤30Km(依速率而定)发送波长:1310nm/1550nm光纤接头:SC/FC发送功率:-1~-7dBm接收灵敏度:优于-24 dBm(依速率而定)异步数据接口参数RS232/485/422:符合TIA/EIA-232C等相关标准传输速率:0~120Kbps自适应(更高速率需先说明)接头方式:DB9头(孔)

信息反馈

关于 欧迈特 Omate 1000 单串口数据光端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