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昭营科技 DM&P Vortex86 SoC CPU

品牌:昭营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昭营科技 DM&P Vortex86 SoC CPU产品介绍

    单芯片,Vortex86家族(*),为客户提供了一种高性能/低成本SoC(系统集成芯片)的解决方案,集成了兼容X86结构的处理器,高性能的北桥,更优越的硬件GUI引擎和超级南桥。同时,Vortex86家族结合了简易计算机的支持即用/即开计算机技术,USB,常规界面移除,CIR,静态存储和支持多种信息应用的无插槽设计。Vortex86 SoC家族集成了支持X86结构的高性能处理器,有3个整数运算单元,3路超标量结构和一个完全管道式的浮点运算单元。此外,处理器采用ACPI节能设计,大大降低了电源功耗与主板发热量。

    Vortex86 CPU集成了Ultra-AGP技术,Vortex86家族发布了高性能的GUI-memory bandwidth。另外,Vortex86家族提供强大的硬件解码DVD加速器,可以提升DVD播放效果(**),还提供有标准CRT显示器接口,数字平面显示器标准接口,位于个人电脑和数字显示器之间。为了增强功能和灵活性,DM&P还提供视频桥(SIS301/SIS302)支持NTSC/PAL视频输出,数字LCD监视器和第二个CRT监视器。压缩了外部面板连接传输器及电视输出编码器,是一个高效益的解决方案。Vortex86 SoC家族还采用共享系统内存的结构,这样可以方便地把显存容量从4MB提高到128MB,提高了图象处理的效能。



     Vortex86家族的超级南桥结合了良好的外围设备控制器/加速器/接口。Vortex86家族还提供数字音频引擎硬件音频指导的AC97模式接口。加速器,集成于芯片上的样品率转换器和专业的wavetable连同分开的调制解调器直接内存存取控制器。Vortex86家族同样还提供接口给低针位点(LPC)同PCI时钟相同的以33MHZ时钟控制于主机中。USB主机控制由3个通用串行口总线和CIR控制器具有较好的连通性和无线通讯性。此外,Vortex86家族还包括为各种各样的应用软件提供记忆根控制器(**)和只能卡(**)控制器。

内建的快速 PCI IDE 控制器支持 ATA PIO/直接内存存取和支持数据传输率达到100MB/s的Ultra DMA33/66/100功能。


注释(*):台北,台湾,正规化制度的原始设备制造公司。
注释(**):可选。

 制度结构图




Vortex86单板计算机说明:


ICOP Technology, Inc., Taipei, Taiwan: [暂不可见].tw
为满足火暴的市场对高性能嵌入式系统集成芯片(SoC)的需求,ICOP公司发表了Vortex86 SoC技术于Q2/2002。Vortex86 SoC具有奔腾处理器同样的性能,支持CRT/LCD,UDMA IDE,软区和I/O等外围设备。Vortex86 SoC在低功耗,低发热情况下有强大的处理能力。与嵌入式产品的设计开发同步,ICOP开发的Vortex86基于嵌入式SBC和处理器模块,具有低功耗,低发热和能在-20~+60的宽温条件下工作。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降低新产品开发的风险和成本,ICOP致力于提供基于通用嵌入式操作系统Windows CE和嵌入式Windows XP的板载软件包。

结合Vortex86技术和14年多的x86设计专家队伍,ICOP将定位于发展优越的Vortex86嵌入式SBC和处理器模块。

杰出性能:



  • 低功耗
  • 低发热
  • -20~+60度宽温范围内工作
  • -20度冷启动
  • BIOS快速启动
  • 支持ACPI
  • 支持Linux
  • 基于Windows [暂不可见]的BSP
  • 支持嵌入式Windows XP
  • DOS DSOCK下完全支持TCP/IP协议(BOOTP/DHCP,FTP,HTTP,SMTP,TELENT,TALK等)
  • 单+5V供电
  • 最小PCB尺寸设计


应用

产品

工业自动控制 ISA半长卡Vortex86系列单板机
嵌入式服务器 3.5英寸Vortex86系列单板机
POS机 PC/104 Vortex86系列单板机
POI PC/104 Vortex86系列带声卡的单板机
多媒体控制 嵌入式Vortex86带声卡和显卡的单板机
Microserver GP NorhTec应用,Microserver GP图片
嵌入式安全控制 2.5英寸Vortex86系列单板机
瘦客户机 eBox-II
教学仪器 Ebox-II Windows [暂不可见]开发板
民用安防 嵌入式DVR

信息反馈

关于 昭营科技 DM&P Vortex86 SoC CPU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