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迈特 Omate 4000 综合数据光端机

品牌:欧迈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迈特 Omate 4000 综合数据光端机产品介绍

北京蛙视数字公司采用最新的微电子、光电、网络、以太网交换和计算机技术,开发了基于100Bas-FX以太网光纤传输、同时提供以太网和异步串行电口接入的工业级数据光端机-Omate 4000综合数据光端机。该系列产品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对多种传输接口接入的要求;可组成包括双纤自愈环在内的多种结构,加上完善的保护设计,大大提高了传输系统的可靠性。由于将串口数据转换为IP进行传输,因此极大扩展了异步串口在网络中的应用,避免了传统上通过串口服务器联网带来的系统可靠性下降和设备成本增加的弊端!
产品特点
特有的基于以太网光传输、集网口和串口接入于一体的综合型数据光端机。
工业级产品,具有防电磁干扰、防静电、抗雷击等功能。特别适合对环境要求很高的场合。
支持星型、链型、双纤自愈环等多种网络结构,大大提高了系统传输的灵活性与可靠性。
提供1~4对100Base-FX光口,2~8个以太网口,1~6个RS232/485/422串口。
兼容性好:以太网接口10/100M自适应,自诊断和自动MDI/MDIX功能。
超强的CPU处理能力,能同时支持多路串口与以太网间的协议转换,支持TCP/IP(包括UDP)、DHCP协议。
串口可按工作模式、速率、接口类型、数据格式、以及打包参数(最大缓冲、激活和保活)等进行设置,从而满足用户不同的实际需要。
功能强大的网管系统。包括自动设备及信息查找、自动加载设备、设备连接、远程配置、实时检测在线设备的数目及工作状态、告警处理以及系统管理等。
提供网络访问的安全机制。
支持多级QoS和端口流控。
支持链路聚集(Trunk)功能。
支持VLAN和生成树协议。
具有广播风暴保护功能,支持组播。
应用领域
本系列产品适合于基于光纤传输的以太网和多路异步串口同时接入或串口与以太网间的接口转换,尤其是对速率、实时性和环境要求较高的场合,特别适合远距离传输以及条件恶劣场合的要求,既有以太网又有串口数据接入的情形。应用领域包括:电力、交通、煤矿、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管道数据处理、楼宇自动化等,以及其他远程、分布式不同接口设备控制系统。

欧迈特 Omate 4000 综合数据光端机技术参数

设备使用条件工作温度:-40℃~+80℃工作湿度:5%~95%(无凝露)功耗:< 6.0W供电方式:提供方向电压输入保护:(1)DC12V:范围9~18V (2)DC24V:范围18~36V (3)DC48V:范围36~72V (4)AC220V:范围180~260V壁挂式设备安装尺寸:180 x 120 x 30mm安装方式:壁挂、卡轨及标准19"机箱可选。光接口参数线路速率:125Mb/s发送波长:1310nm/1550nm光纤接头:SC/FC/ST发送功率:-8~-15dBm接收灵敏度:≤ -34dBm以太网接口及交换性能标准:符合IEEE802.3,802.3u,802.3x,IEEE802.1P,IEEE802.1Q。接口速率:10/100Base-T自适应,全/半双工模式,自诊断和自动MDI/MDIX功能。接口类型:标准RJ45(带屏蔽)。处理类型:存储和转发,以及多级QoS和端口流控。具有广播风暴保护,支持VLAN和生成树协议,支持链路聚集(Trunk)功能。地址表大小:4K单一的地址表。串口参数串口参数:多路RS232/485/422标准串口可选。串口速率:≤115.2Kbps。接口类型:DB15(孔)

信息反馈

关于 欧迈特 Omate 4000 综合数据光端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